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个性开放互联义乌吉通领克中心车主之夜

2018-07-08 13:01: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K

领克汽车,承袭欧洲技术和欧洲设计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开放、互联的新出行方式,这是一个将车展展台打造成游乐场的年轻品牌;这是一个可以分享和互联的出行体验;这是一个终身享受免费质保、免费数据流量和免费道路救援的汽车品牌。

位于义乌宗泽北路1159号的义乌吉通领克中心

7月7日,位于义乌宗泽北路1159号的义乌吉通领克中心,为领克新车主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领克盛宴。

开场热辣劲舞带领大家融入了领克品牌的年轻动感体验,释放真我,这大概也是领克品牌的价值感。

义乌吉通领克中心俞总致词

义乌吉通领克汽车无疑被厂方和消费者寄予厚望,俞总表示信心十足,过硬的配套设施、热情专业的销售团队以及领克产品本身的特立独行,让我们对义乌吉通领克中心充满期待。

爱车讲堂环节,技术总监也为在场的准车主们详尽介绍了领克01的功能以及爱车养护方面的小知识,颇为受用。

车主故事分享

车主故事分享,这大概是每一场汽车品牌上市会的必备环节,领克01新车主代表喻杰,带着些许紧张的心情,诚恳地与在场客户分享了自己的购车历程,没有华丽的辞藻,唯有发自内心对领克01的真情流露。

义乌吉通领克中心特意邀约了当月生日的车主来到现场,为他们准备了一个小小的惊喜,让领克车主能感觉到家一般的温暖。

足球宝贝秀,萌萌的宝宝们让大家纷纷拿起相机拍照

售后总监吴芳带领准车主们参观领克中心的售后车间及快保位,整个领克中心的售后团队以百分比的激情和实力为车主们保驾护航。

最后,恭喜以上幸运客户,获得了领克提供的纪念版车模

义乌吉通领克中心团队

想你所想,不止于车。这个世界不一定需要新的汽车品牌,但肯定需要一个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却又能无缝迎合消费者需求的一个新品牌。领克,让我们充满想象,却又触手可及。

义乌吉通领克中心

地址:义乌市宗泽北路1159号

体验热线:0579-89902666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