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置换重购好礼,奔驰V级给您精彩生活

2018-07-11 11:07: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流逝,物转星移

当您的座驾已无法配合您前进的脚步

您是否渴望即刻拥有全新的驾乘体验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换辆新车

从容开启全新生活

即日起至2018年7月31日

指定奔驰车型车主置换或重购奔驰V级

即享售后养护增值礼包一份

(三次基础A保\三次基础B保或全车原配轮胎)

优雅外观|星辉传承

奔驰V级车,承袭梅赛德斯-奔驰的优秀血统,凝汇百年风华,大气造型兼具干练气质与激情动感,蕴敛众多舒适科技、由内而外散发卓然气质,只为初见一瞬的倾心相遇。三叉星辉为您的事业撑起门面,优雅外观也让家人一见倾心。

舒适空间|灵活多变

奔驰V级车,3200毫米标准轴距(加长版3430mm),为您与家人营造出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6/7座,多种座椅局,满足全家出行需求,豪华真皮电动单人座椅兼有脚托与座椅加热及按摩功能,为家人舒适的出行生活带来更多享受!

贴心配置|畅享清凉

高温酷热的夏季,我们常常会觉得口干舌燥,想喝瓶冰爽冷饮时却发现车上什么也没有,场面一度非常尴尬。奔驰V级车内部配有小型冰箱和冷暖杯架,让您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到冰爽的冷饮,驱散夏日的酷暑。

卓越安全|始终相伴

奔驰V级车作为奔驰MPV的匠心之作配备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注意力辅助系统,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交通标志辅助系统,限距控制系统增强版等智能安全配置,让您在复杂的路况中应付自如,给您的重要客户和家人最安全的保护。

▲侧风稳定控制辅助系统

 

金华九华奔驰

致力于提供世界级的梅赛德斯-奔驰商务出行解决方案

We provide Mercedes-Benz People Mover Solutions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