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永康宝驿新BMW3系缤纷嘉年华圆满落幕!

2018-08-13 09:16: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泳池Party,35米超长大滑梯、1600平方史上最大泳池、长达80米水上大闯关...永康宝驿新BMW3系缤纷嘉年华圆满落幕,下面请跟随小编一起回顾一下精彩瞬间吧!

嘉宾签到

客户赏车

精彩瞬间

随着时间的流逝,永康宝驿新BMW3系缤纷嘉年华圆满落幕,感谢每位出席客户对永康宝驿的支持与信任。

新BMW3系起源于1975年,是BMW运动型轿车的集大成之作。40岁,不惑之年,沉稳大气但不失激情,忠于内心的纯粹,知道自己要什么。新BMW 3系生来就运动的品性,再加上40年的沉浮历练,其魅力在于坚守更在于突破。

内饰升级,更豪华更运动

2018款宝马3系,在内饰以及配置方面都进行了调整,并新增了两种轴距的M运动曜夜版车型。新车采用M运动套件,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开眼角设计的LED大灯组,极富动感。

此次改款,忠于纯粹驾驶乐趣的新BMW 3系,在内饰上有质的改变,以满足粉丝对豪华品质更高的追求。

新BMW 3系M运动曜夜版,天生自带“改装”效果

此次还全新推出的M运动曜夜版则用更加前卫犀利的风格,将运动美学发挥到新的境界。新BMW 3系M运动曜夜版不仅拥有M运动套装的全部特点,更以此为基础进一步突显极致运动本色。

外观上,全新熏黑效果的LED大灯及尾灯、黑色镀铬排气管等诸多黑色素的加入让整体设计更加凌厉。

内饰上,M运动曜夜版在标准轴距和长轴距版分别采用碳纤维纹理铝制饰条和梣木饰条,让车辆看起来更运动更豪华。

前瞻智能科技融于一身,多达29项全新升级

新BMW 3系开创性地搭载宝马集团最前沿的科技配置,包括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最新一代ID6人机交互系统和无线连接的Apple CarPlayTM等,创造了领先时代的驾驶体验。

ECO PRO模式,不仅仅是为了节油

在ECO PRO模式下,系统默认在驾驶者松开油门是切断引擎和变速箱的连接,车辆进入类似于空挡滑行的状态以延长滑行距离。这一功能最多可带来2%的油耗节省。要结束“空挡滑行”只需要踩下油门或刹车即可,变速箱会马上挂回合适的挡位之上。值得一提的是,新BMW 3系的ECO PRO节能模式具备高速滑行功能,如果车辆在50公里/小时至160公里/小时的速度范围内行驶且无需驱动力,则系统会断开发动机并使车辆进入滑行状态,从而实现节油减排的效果。

有人说,买得起宝马的人会在乎油耗吗?你错了,配上ECOPRO模式的新BMW 3系,让车主在乎的不是油耗,而是那颗环保的心。

永康宝驿作为永康市一家BMW授权的4S店,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八年来,不管是从市场占有率还是整体的服务质量,都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连续五年获得BMW运营质量经销商大奖。在接下去的时间里,永康宝驿会与时俱进,结合自身实际追求突破,不断的发展、开拓、创新,长期为客户提供统一标准的优质服务。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