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鑫龙起亚16周年庆典团购会,年度抄底价

2018-08-13 10:42: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16年,5840天,140160个小时。

16年,义乌鑫龙起亚走过了64个春夏秋冬,终于在8月18日迎来了自己的16岁生日庆典。

为了回馈见证鑫龙每一次变化的客户,2018年8月18日13时58分在义乌鑫龙展厅将举办周年庆典团购会,16台特供车、16重豪礼,美好生活,奋楫者先,一起走进义乌鑫龙周年庆典!

本次活动义乌鑫龙诚意十足,进店就送千工时券和抵金券,价格也是年度最低,让客户购车更无忧,并且现场更有冰箱、彩电、空气净化器等16重大奖任性抽取,在好吃好玩的同时还能让每个客户都有机会拿大奖,岂不乐不思蜀?亲临现场的老客户更有16周年定制礼品一份,感谢您的一路同行!

此次鑫龙16周年庆典无疑是义乌地区的一次大事件,经历16年风雨洗礼的4S店屈指可数,义乌鑫龙可谓是标杆性的存在,义乌市鑫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凝聚力、战斗力极强、用户口碑、市场口碑较好的发展十余年的品牌老店,是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在义乌地区唯一指定的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于一体的4S专营店,同时也是国家认可的一类甲级大修企业。公司成立于二00二年九月六日,位于义乌市后宅国际汽车城,经过十余年的成长,已发展成为DYK浙江省标杆企业,义乌市知名企业,旗下共有义乌鑫龙起亚4S店、衢州亚龙起亚4S店,萧山德龙起亚4S店、东阳辰龙起亚4S店、兰溪玮龙起亚4S店、江山顺龙起亚4S店、东风标致东阳雄狮4S店、东风雪铁龙东阳义龙4S店、义乌鑫晨比速汽车销售公司;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及浙江中西部地区,18年公司开拓新能源汽车业务领域,成立新能源汽车销售业务公司。

目前,销售业绩、服务能力及综合管理水平已进入全国优秀经销商行列,荣获DYK2005年度区域优秀经销商、DYK2007年度全国优秀经销商、DYK2008年度区域优秀经销商、DYK2011年度三星专营店、DYK2012年度区域优秀指标达成奖、DYK2014年度卓越经销商十年金奖、DYK2015年度全国优秀顾客感动奖、DYK2015年度全国优秀销售新贵奖、DYK2015年度区域优秀销售经理奖、DYK2015年度区域优秀客服经理奖、DYK卓越总经理十年白金奖等。

此次周年庆典团购会将是义乌鑫龙起亚本年度最大的一次活动,相对应的活动力度也是年度抄底价,16年老店,品质性的服务,若是想购入一辆自己的座驾,不妨去义乌鑫龙起亚去看看,确认下眼神。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