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阳德奥 新车 这一次,你买大还是买小

2018-08-13 11:18: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水之阔广,方为湖海

万象容纳,始为天地

好像所有的事情一旦变大

其带来的境界和体验

便可青云直上,超群绝伦

Bigger and Bigger

这是一个大时代,一个不断追求大的时代。人类不断探索着物理世界的众多可能,楼不断变高,道路不断加宽,空间不断扩展……我们似乎看到设计者们在奋笔疾书地赶制着图纸的同时,嘴里还不停地喃喃着 “这个要大,要更大…”。由此,各种各样的“大件儿”便润物无声般地进入了我们的生活之中。

四年前,plus版机型的手机开始流行,人们用更大的屏幕看见了更细微的生活,也用更大的容量存储了更多美好。此外,更大尺寸的电视也让私人电影荧屏成为可能,更大类型的飞机还让更多人天涯共聚,拥有更大视角的镜头亦将更广阔的世界纳于眼底,定格留存。大,果然有大的美妙。

是野心,更是野性

世界是大的,国家曾为了扩大版图开疆辟土,梦想是大的,普通人会为了拥有更大的住所不辞辛劳。大,是不满足于现状的野心勃勃,唤醒了血液中跃跃欲试的野性因子,誓要心怀天地,尽兴挥洒,以自由意志勇闯藩篱,在不断突破边界中完成加冕。全新奥迪Q5L便是这样。

作为首款全面越级的长轴距高档中型SUV,全新奥迪Q5L首开国产SUV的加长先河,相比海外版车型加长88毫米,车身长度达到4,765毫米,轴距达到同级最长的2,908毫米。加长后更大空间的旷朗从容,带来的不仅是舒适感的提升,更给人掌控全局的自信笃定。向前驰骋的每一步,尽历自由之风。

大空间,更多可能

不断拓展你的自由边界

装得下在乎的人,承载得了更多欢笑

全新奥迪Q5L 进·展自由

东阳德奥丨奥迪金牌管家

销售热线:0579-86091111

服务专线:0579-86090000

品荐二手车:0579-86090156

24小时救援电话:15057995888

公司地址:东阳市兴平西路440号

东阳德奥奥迪为每一位尊贵的用户提供不同的个性化体验。无论您是奥迪的注册用户,或是初次到访的奥迪汽车爱好者,我们都将竭尽所能,满足您的需求,让您尽享奥迪非凡礼遇。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