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捷豹E-PACE义乌东昌店上市发布会

2018-09-03 13:49: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2018年9月2日晚,义乌东昌4S店发布了全新捷豹E-PACE上市,吸引了许多客户来共同见证这一时刻。车辆定位紧凑级SUV,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可供选择。新车定价区间在28.88-39.58万。

【活动前的娱乐项目和享用茶点】

新车未来将与宝马X1奔驰GLA、奥迪Q3凯迪拉克XT4沃尔沃XC40展开竞争。奇瑞捷豹E-PACE不仅是捷豹路虎在华投产的第五款车型,同时也是奇瑞捷豹路虎首款全球同步投产车型。新车保留了海外版车型设计,并且车身长度加长了16mm,搭载由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Ingenium 2.0T发动机,可以提供200马力和250马力两个高低功率的调校版本。

【主持人登场+开场秀】

捷豹路虎旗下豪华高性能子品牌SV,旨在打造拥有至臻豪华与舒适的极致性能座驾,令消费者在尽享至奢至逸的同时,感受无与伦比的驾乘乐趣。

【E-PACE揭幕+新车讲解】

全新E-PACE采用诸多源于赛道传承及F-TYPE跑车的设计素,采用蜂巢状进气格栅,环绕以LED大灯和标志性J型日间行车灯,以前沿仿生学设计理念打造运动韵律的溜背造型与车身线条。

【首位车主交接仪式】

全新E-PACE搭载了诸多性能科技;捷豹“驾控管家”可调动态模式可对车辆动态性能进行个性化设置,在加装自适动态模式后,包括油门灵敏度、换挡速度、转向比、悬架减震器硬度等均可单独设定,驾驶模式多达16种。

【节目再升级】

作为捷豹品牌旗下最小的SUV,捷豹把这款车称为“小豹子”,通过继承部分捷豹的F-PACE和F-TYPE车型上的优秀设计,E-PACE的方方面面确实令人印象不错。

义乌东昌捷豹路虎

地址:义乌市城北路M203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