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奥·分享】内外兼修 全新奥迪Q5L

2018-09-05 10:39: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一直以来,奥迪的设计语言早已深入人心。

不得不说,奥迪又一次超越了自己。同级最长的车身长度和轴距让全新的Q家族设计语言得到了进化,营造出了崭新的审美。通过车身加长使得车顶coupé弧线更加流畅,从B柱开始向下延伸的顶线与独立梯形窗形成更具动感的车身设计。

更长的车身也让“贯穿式起伏线”更加鲜明,轮眉融合的quattro设计素更加突出,进一步塑造出了车身的力量感,由前进气格珊起始的内端power线,勾勒出发动机舱盖的轮廓,与延伸到A柱的外端power线共同作用,使全新奥迪Q5L极具气势。

有人说,世界上有两种车灯,一种是奥迪车灯,一种是其他车灯。用大灯彰显气质一直是奥迪的拿手好戏,全新Q5L所搭载的“旗帜”造型的矩阵式LED大灯射程可达300米,而64个亮度级别调暗灯光,实现对前方区域进行可变的、精确的照明。全系标配大灯清洗功能,在极端路况下行驶,依旧能保证照明与驾驶安全。

置身车内,随处可见的诸多细节足见奥迪品牌的用心,重新设计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加增了方向盘加热功能,带有震动反馈功能MMI touch触控面板,操作触感堪比手机。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车内被配有19个扬声器的B&O音响,打开3D环绕,瘫倒在舒适的后排座椅,甚至觉得用它来替代MPV,进行商务通勤也未尝不可。

因为轴距的加长,全新奥迪Q5L在车内空间上达到了同级最佳,堪比行政座驾。后排座椅角度更加平缓,腿部得到更好支撑。加长的全景天窗从前排一直延展至后排座椅后方头顶,甚至营造出了敞篷的既视感。在内饰装饰上,沿袭奥迪一贯的家族式设计,漂亮的环抱线从车门区穿过仪表盘,直至前排乘客,搭配拥有30种颜色的可调氛围灯再一次诠释出了奥迪对于豪华的理解。而针对中国用户专属开发的座椅,在不牺牲支撑性的前提下,更加柔软且舒适。颜色方面,奥迪提供了多种配色方案来满足不同人群的个性化的需求。

动力永远都是一台车的核心,全新Q5L搭载了奥迪2.0升TFSI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Stronic“跑车级”变速器,让Q5L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6.7秒。而全新开发的7速S tronic自动变速则器拥有“跑车级”换挡速度,如此优异的动力总成也让Q5L拥有了堪比跑车的驾驶乐趣。

不过Q5L终究是一台性能优异的SUV,全新的四驱系统在Q5L身上再度被升级, 四驱状态下,新增的电机控制多片离合差速器,可以实现第一代奥迪Q5不具备的中央差速锁功能,从而使其拥有了更强的脱困能力与燃油经济性。

一直以来,奥迪每一款车型,无论是换代改款亦或是推陈出新,似乎都能够做到领先同级,从未让人失望。就产品而言,全新Q5L无疑又是一个产品力十足的车型。而越级的表现、更高的性价比势必会征服所有人的心。

51车 无首付购车新模式,

只需一成保证金即可提车,

(保证金期满可退)

不限车型

不限品牌

让您即刻体验出门大不同!!!

更多活动精彩欢迎您来店详询!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