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金华恒龙 路虎70周年 礼遇超出“7”待

2018-09-17 13:0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金华站 作者:经销商供稿

值此路虎70周年之际,金华恒龙持续不断地为金华消费者带来更多优惠,即日起至9月底,金华恒龙推出一系列钜惠金融礼遇超出“7”待,旨在令更多消费者尽享英国豪华全地形SUV品牌路虎传承70年的“心至无疆”。

路虎揽胜极光,夏日潮流7重礼遇

从即日起,凡购买路虎极光的客户,均可享受7重大礼,包括7万起的低首付、限时特享0利率、20/50/30随薪轻松贷(在今夏用20%首付轻松迎来心爱座驾,在年底用年终奖轻松回填贷款的50%,一年后轻松完成30%余款)、忠诚客户购车补贴、非本品牌车型置换补贴、同品牌车型置换补贴等供选择。

路虎发现神行,夏日探索即刻开启

即日起至7月底,路虎发现神行为充满探索精神的家庭带来多重礼遇,包含限时尊享20%即低至7.12万元起低首付、限时特享0利率、最高5000元的忠诚客户购车支持、最高7000元的非本品牌车型置换补贴、最高15000元的同品牌车型置换补贴等可供选择。

路虎揽胜极光自诞生以来,凭借其潮流时尚的设计风格、前卫十足的驾驶格调以及豪华备至的车内体验,备受时尚达人青睐。2018年款路虎揽胜极光搭载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为城市时尚人群带来强大的动力;多项驾驶辅助技术升级,新增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车道保持辅助及驾驶员防疲劳监测系统等;更多版本车型将搭载10.2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及“InControl 智能驭领尊享触控”系统,畅享潮流互联服务;全系标配“InControl 智能驭领保障”系统,拥有路虎尊享道路救援、SOS紧急呼叫等便捷、实用的安全服务;运动风格车身包围、可选20英寸黑色轮毂、纳尔维克黑色设计套件以及新增的梦莲湖蓝限量版车型更显潮酷风范。

2018年款路虎发现神行拥有5+2可选座椅配置,共计16种不同的座椅组合,充分展现出了路虎发现家族的独有的多功能性,为消费者带来宽适的内部乘坐空间。其中,第二排腿部空间达到了839毫米,部分车型提供第二排可滑动座椅,可以灵活滑动160毫米让腿部空间增加至999毫米。60:40可分离后座椅背功能更显人性化,令后备箱空间最大扩展至1698L。全新Ingenium 2.0升四缸发动机带来的高效动力及出色的低转扭矩输出,与路虎引以为傲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相结合,让2018年款路虎发现神行的越野性能进化得更为强大。SE及以上车型标配的全地形进程控制(ATPC)系统能让车辆在1.8km/h-30km/h车速范围内稳定巡航,系统可自动控制油门和刹车,驾驶员只需握好方

向盘即可,让越野过程更加轻松愉悦。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