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重要通知 浙中大车展义乌汽车文化节

2018-09-19 09:50: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金华站 作者:经销商供稿

重要通知

名称 义乌汽车文化节

时间 2018年11月9日--12日

地点 义乌国际博览中心

阵容 进口豪华、合资、自主汽车品牌厂商

浙中大车展

成为风靡一时的网红,或凭哗众取宠即可;然而,耐得住时间德考验,唯有匠心。

义乌汽车文化节积累十一载,作为浙中地区数一数二的大型汽车展会,义乌汽车文化节早已形成品牌效应,在不少市民心中,“看车、买车就到义乌汽车文化节”已形成一种共识。

高规格展会,提供超全品牌阵容

目前,展会的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本届车展预计展出面积达50000余平方米,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五个室内展馆以及室外的前后广场的空间都将被充分利用。

参展汽车品牌将达80余个,热销车型700余台,来自德、法、美、意、日、韩等世界各国的主流汽车均集体亮相,实实在在为汽车爱好者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不愁看不到,只有看花眼。11月9-12日,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您可记好了。

全媒体联合,多方聚焦新合作

义乌汽车文化节作为浙中地区车市的风向标,是倾力打造11年的品牌展会。

筹备展会以来已吸引了多家主流媒体发来合作意向,包括汽车网站、门户网站、平面媒体、新媒体、移动APP等,强力助阵本届展会,共享资源,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推广格局,让广大市民真正体验到高效、快捷、人性化的信息传递服务。

全年最低价,打造最惠购车平台

作为浙中地区的一场大型车展,义乌汽车文化节优惠力度可谓全年最低。本次车展不仅得到了各大汽车厂家的高度重视,给予最优惠的价格。

更有经销商的大力支持,承诺让利到底,为本届车展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购车价,更为广大观众打造了空前优惠的购车盛宴!

10月份

线上抢票正式开启

入场观展门槛大幅降低

开门迎纳各方观众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