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8款哈弗H2创享版义乌震撼上市

2018-11-15 12:10: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KK

2018款哈弗H2创享版义乌震撼上市11月10日,备受年轻人期待的国产小型SUV品质标杆之作——2018款哈弗H2创享版在义乌第十二届汽车文化节震撼上市。

新车定位于“青年精选真SUV”,共有10款车型(红蓝标各5款),价格下探至7.49万的起售价,售价区间为7.49—9.49万元,重新定义小型SUV品价比,再度刷新细分市场标杆。

本次上市会活动吸引了50余名现场客户到场,与厂家及4S店的领导以及当地主流媒体共同参与了一场时尚、炫酷,充满朝气与激情的潮趴,大家携手哈弗H2创享版新车致敬拼搏向上、年轻有为的创享青年!

现场人气

乐队表演

领导揭幕

领导合影

主持人公布价格

作为新增车型,哈弗H2创享版在外观上保持了现有车型的设计,区别在于其换装了一款全新样式的五辐式轮圈,造型较为简洁,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新意。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了语音控制系统、LED大灯,同时也配有防夹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屏、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电子挡把、电子手刹等配置。

动力方面,哈弗H2创享版将沿用现有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三种驾驶模式。而在安全配置方面,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及陡坡缓降等功能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义乌元信哈弗4S店

地址:义乌市经发大道232号

销售热线:0579-89937666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