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购众泰汽车专享“全车系0首付”政策

2019-01-06 17:27: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KK

2018年,众泰汽车正式成立15周年。从2003年品牌初创,到如今重组更名步入资本市场、携手福特合资合作、入围央视《央视大国品牌》、销量连续两年突破30万辆、跻身中国汽车品牌前十强、荣登中国500强企业……众泰汽车仅用了短短15年时间,便实现“弯道超车”,走完了诸多车企数十年才完成的发展之路。

今年上半年,众泰汽车销售超15万辆,同比增长45%。实现了众泰汽车在品牌力和产品力的跨越式发展。这与消费者的支持息息相关,答谢广大朋友多年来对众泰品牌的支持与信赖,圆满完成2018年销量目标,众泰汽车推出“全车系0首付”以及两年免息等金融优惠政策的实际行动,以十足的诚意来回馈消费者的支持,将优惠举措落到实处,让消费者消费得明明白白,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利。

众泰汽车  为你而来

首付0  礼献全民

即日起,凡购买众泰全系车型即可专享“首付0元”金融政策,更有两年免息等更多优惠政策!

2018,是品牌向上跨越的新起点,众泰汽车将以大国品牌的全新形象面向世界,发展和壮大,担当中国民族品牌的使命与责任。精品造车、以质取胜,众泰汽车将继续为“造满足老百姓需求的好车”而不懈奋进。

众泰汽车全新力作,精雕细琢,内外兼修。众泰T700,采用星空式前脸,气势恢宏、全新LED大灯,光彩夺目、立体悬浮车顶、明朗连贯车身腰线,塑造凌厉动感外型,值得拥有。旋钮换挡、电动吸合门、智能感应踏板、律动氛围灯,众泰T700,以看得见的豪华和享受得到的关爱,成就国民豪华SUV。

含蓄内敛与时尚前卫并行,质朴自然与精雕细刻共存。跳跃脉动与运筹帷幄同路,行止有度方能进退自如,众泰T600,乘无数成功人士的期许而生。独享尊贵,唯成熟、蕴内敛;镶嵌梦想,汇科技、启未来;在真实规则中摆脱虚空束缚;在有限距离中,驰骋无限向往。行进或止步,只在一年间。

千里之外,遥控爱车,玩转掌心之间;语音交互,智能互联,智趣相伴不寂寞;大气稳重,外刚内柔,彰显强者气质;人性配置,大爱无限,细节见真章。澎湃动力,轻松操控,纵情驰骋远方;专业调校,沉稳扎实,行止皆自如。

革新动力,激发驾控激情;前卫造型,触动美学感官;智联科技,进化尊贵体验。众泰T600 Coupe颜值爆表,配置卓越,悬浮式车顶,勾勒极致视觉盛宴;智能式踏板,尊享越级人性关怀;律动氛围灯,浪漫气息尊贵享受。行止有度,视野无疆,众泰T600 Coupe ,继往开来,酷跑无界!

详情请咨询金华新泰4S店

销售地址:金华市金东区仙桥汽车城横二路与纵四路交叉口众泰4S店

销售热线:0579-82098688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