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活动招募玛莎拉蒂义乌线上预约试驾有礼

2019-01-11 12:35:4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KK

新年礼遇,纵“玛”狂欢

线上试驾有礼

玛莎拉蒂义乌线上预约试驾有礼现已启动.你是否想驾驶着玛莎拉蒂穿梭于城郊之间,在海神的陪伴下,享受速度带来的感官刺激,在驰骋中倾听风的速度,感受那悦耳的阵阵声浪?

活动时间:2019年1月10日-1月25日

活动地点:义乌博骏玛莎拉蒂中心(义乌市宗泽北路511号)

线上预约二维码:

参与方式:

1.扫描以上二维码进行线上预约试驾,成功预约并到义乌博骏成功试驾的客户,将会获得由义乌博骏提供的玛莎拉蒂钥匙扣一份。

玛莎拉蒂在义乌

义乌市博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广汇汽车集团的附属公司,也是世界著名汽车品牌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汽车在浙中地区唯一的授权经销商,公司座落于义乌市北苑街道宗泽北路511号。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包含有双品牌销售展厅,以及双品牌售后维修中心。秉承玛莎拉蒂全球的产品及服务质量标准,义乌博骏以自身先进的行业管理经验、高素质的人才队伍、成熟的业务流程、完善周到的服务,为豪华汽车领域及客户提供符合玛莎拉蒂全球标准的产品和服务,通过不断攀升的高端客户基数及客户满意度进一步提高玛莎拉蒂品牌在豪华汽车领域的美誉度。义乌博骏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迎接各位客户朋友的光临,将竭诚为您提供超越期待的购车及售后体验。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