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奥·分享】2019,遇见最好的自己

2019-01-16 09:46: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KK

“辞旧迎新”向来是我们崇尚的仪式感,

2018年已经过去,在时间的嘀嗒声中,

我们来到了充满无限可能的2019。

在2019年,

遇见最好的自己。

岁月的齿轮,已经碾过一年的疲惫。往昔生活的空白,则需要岁月来填充新的色彩。2019新年伊始,奥迪英杰汇成员以实际行动向我们完美诠释了唯有努力进取,定会收获成功与欣喜。

余隆—奏响2019华丽乐章

在2018年12月31日的央视启航2019中国音乐盛典CCTV旦跨年晚会上,奥迪英杰汇文化大使余隆携爱乐乐团莅临现场,为新千年的到来,奏响第一曲华丽的乐章。

作为盛典开场的第一个节目,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余隆和爱乐乐团在古典音乐领域早已享誉盛名,伴随着气势恢宏的交响乐,2019迈着步子向我们走来。而选择《乐鸣东方》的曲目,更是寓意新的一年里,不论是国家、集体亦或个人,都能够在2019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保持良好的心境,好好生活,好好幸福。

杨澜—开启2019年的璀璨盛典

时值央视跨年晚会热播之际,另一个盛典也于2019年1月1日相继呈现,它就是万众瞩目和期待的国剧盛典。本次国剧盛典,奥迪英杰汇文化大使杨澜和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江疏影应邀参加。英杰汇家人们齐聚盛典,为整场活动增添了一份温愉。

奥迪英杰汇文化大使杨澜身为盛典主持人,整场活动在她的主持下趣味横生,氛围温馨动人。从事传媒和主持人行业多年,每一年,我们都能看到不同的杨澜,感受她不同的主持风格。

就像她一直所说:“人不要给自己设限,更不要被年龄局限,要敢于追求新的事物;不断塑造更完美的自己,人生的意义在于创造,而不是坐享其成。”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带着新的期许,努力追寻下一站的美丽风景

江疏影—满怀憧憬 期待未来

值得关注的是在本届国剧盛典中,奥迪英杰汇进取先锋江疏影荣膺青春演技魅力女演员奖项。

众所周知,该盛典是国内明星参加人数最多,评审最全面、覆盖范围最广的电视剧评选活动。而本次江疏影成功登台加冕,是凭借其精湛的演技和多变的演绎风格,得到了全国观众的一致认可。

对于真正的演员来讲,最大的鼓励和荣誉,就是来自观众的认同与赞赏。自踏进演艺圈,一路走来,我们看到的是一个不断沉淀演技、不断学习、不断丰富自己的江疏影。不同于当红流量明星,如今的成就,都是她一步一步,靠着艰辛的努力得来的。

人生的终点,不是在山水踏尽时,亦不是在生命结束时。懂得生活的人,她的人生没有终点,因为每一天,每一年,都是全新的开始。新的一年里,我们看到的是奥迪英杰汇的成员们,在满怀着对未来无限的憧憬中,开启全新的旅程。

对于流年,拈花一笑;对于未来,请怀抱希望。面对生活,不畏惧,不退缩。对2018年的自己说一声:“辛苦了!”往事不回头,2018年所有的遗憾,都是2019年惊喜的铺垫。

让我们与金华东奥一起,在2019,遇见最好的自己。

51车 无首付购车新模式,

只需一成保证金即可提车,

(保证金期满可退)

不限车型

不限品牌

让您即刻体验出门大不同!!!

更多活动精彩欢迎您来店详询!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