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WEY VV7升级款金华元基上市品鉴会

2019-03-04 11:43: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凤凰网汽车金华站: 3月2日星期六我们从金华基上市品鉴会上获取到了一组WEY VV7升级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内饰及配置部分有所升级。

WEY VV7升级款在造型方面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家族式的前脸颇具视觉冲击感,硬朗的造型、大量纵向线条的应用、宽大的车身、后部两侧共四出的大尺寸尾排等,在营造运动感的同时,也更显档次。此次新车将在车身颜色上有所扩充。

内饰基本延续了WEY家族的特色,此次调整主要针对中控区域,例如中央三个圆形出风口更具立体感,中控区的控制按键由此前的排档杆前部向上移动至出风口下方,且带有一定倾斜角度,按键布局也有所调整,操作更加方便。此外,全新造型的电子排挡杆十分醒目。

配置方面的提升同样显著,例如半自动泊车增加了泊车出库功能和单边界车位、斜向车位(大于60度)泊车功能,智能巡航辅助(ICA)可与导航地图融合辅助巡航,开门预警、车道居中保持、交通限速标识提醒、带行人识别及自行车识别的AEB制动辅助系统、远近光自动切换系统等。

同时,部分原有配置,例如360环视、车道偏离预警、流媒体后视镜、空调出风口等部分有所升级。而座椅通风、座椅按摩、品牌音响等配置有所下延,成为更多车型的标准配置。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依然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2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方面,或继续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金华元基4S店

销售热线:0579-89170888

售后热线:0579-89100286

地址:金华汽车城横三路8号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