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义乌幻凯星途体验中心即将盛大开业

2019-05-15 13:37: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义乌幻凯 EXEED星途4S店是 奇瑞集团旗下EXEED星途特许经销商店,于2019年5 月26日开业庆典,位于义乌市经发大道350号。  欧凯汽车 集团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金 3000万 ,主营业务 汽车销售、配件供应、按揭金融等,旗下经营  金华星鑫星途4S店  1  义乌幻凯星途4S店    永康星鑫星途4S店   义乌欧凯凯翼汽车4S店  衢州欧凯凯翼汽车4S店    上汽金融麻花车服   等多品牌汽车销售业务及金融服务。

EXEED星途是奇瑞旗下全新自主高端品牌,以“智能、高端、活力”为品牌核心价值,全面升级用户出行的每一个环节,为用户创造更安心、更安逸、更安享、更安悦的出行体验。

EXEED星途TX/TXL搭载的雄狮智云智能车机系统,具有人脸识别支付、AR实景智能导航、提供双向型智能家居互联功能。动力上,TX/TXL搭载奇瑞第三代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并满足最新的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格特拉克7速双离合变速箱。车身整体轴距2715mm/2800mm,长宽高分别为4690mm/4775mm、1885mm、1706mm,满足消费者对舒适宽敞空间的需求,同配备真皮豪华运动座椅,带来视野更宽、更易于操控、更舒适的驾驶体验。现车已到店,欢迎莅临体验。

义乌幻凯星体验途中心

销售热线:0579-85811115

售后热线:18057952723

地址:义乌市经发大道350号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