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沃尔沃XC40新车实拍体验 5月24日上市

2019-05-22 12:39: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国产沃尔沃XC40即将在2天后的5月24日正式在中国上市了。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豪华品牌紧凑型SUV汽车——沃尔沃车系里最价格亲民的一款:XC40

从外观上来看,这一款车靠颜值就能吸引到大家的目光。车身外观以红色为主体,车顶配以黑色,色彩明丽大胆,更显热情时尚,整体车身线条流畅,没有过多的线条装饰,传达出简约时尚气质。

这款车保留了沃尔沃家族的很多经典设计素:雷神之锤的前大灯依然犀利、维京之斧的尾灯极具美感。同时相较其他车型更具年轻、都市、灵动气息,让人眼前一亮。同时,这一代车型提供了运动型和豪华版本车型,今天这一款则是运动型版本,在中网位置采用黑色高亮配色,从侧面看车顶车身颜色不同,而豪华版本则是同色系。

以安全著称的沃尔沃,这一次的主动安全系统、城市安全系统配备依然做的非常出色,为驾驶安全提供了充分可靠的保障。

接下来,我们的目光转移到车内,车内的第一感觉就是精致、极具设计感。首先,内饰用料考究,中控台全部采用软性材质、座椅采用翻毛皮全面覆盖,车门门板全部用绒布覆盖,非常具有质感,彰显高贵气质。

其次,在车内配置方面,全系标配12.3英寸的全液晶的仪表盘,9英寸的中控屏,整个清晰度非常高、视觉效果极好。中控屏中的Car play也是全系标配,中控屏向驾驶员一侧有7度偏转,更便于驾驶员操作,这也是一个非常具有人性化的设计。

最新沃尔沃SUV XC40,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能方面都极具优势性。这款车将在5月24号正式上市,我们将持续关注更都相关消息并在第一时间分享个大家。

义乌市长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义乌市后宅街道宗泽北路1258号

电话:0579-89887777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