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年轻有 WEY 颜智先峰 VV5 1.5T先锋来袭

2019-06-24 15:19: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从金华基4S店获悉,WEY VV5 1.5T车型已实车到店。新车延续了VV5年轻、运动、前卫的设计风格,并配备智能安全配置及智能互联科技,1.5T发动机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在满足驾驭感的同时,也更好地兼顾到了经济性。指导价为12.58万元起,满足更多年轻人的购车需求。

WEY VV5 1.5T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的整体设计,WEY品牌的家族式风格十分鲜明,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格栅网格呈现蜂窝状,前大灯设计十分犀利,前保险杠两侧的大开口雾灯设计则增强了视觉效果。

在侧边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双五辐式轮毂,倾橙限量版车型还搭配橙色制动卡钳,呈现出十足的动感。在后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设计,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

在侧边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双五辐式轮毂,倾橙限量版车型还搭配橙色制动卡钳,呈现出十足的动感。在后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设计,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

内饰配置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值得一提的是,倾橙限量版车型将橙色元素融入各个细节设计之中,如内饰缝线、座舱饰条、空调出风口、档把、钥匙LOGO等等,十分讨年轻消费群体的欢心。多色律动氛围灯(倾橙限量版专属):音控律动汽车内饰氛围灯可通过车内音乐声控色彩变化,通过灯光传达情感,让音乐的律动和光影的变幻相呼应,为客户提供听觉与视觉双重享受,增添了用车过程中的舒适感,深化“人车互动”。

娱乐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领先同级的智能网联系统以及智能安全系统。智能化语音识别功能、互联4G车联网功能迎合了年轻用户对科技感的追求。全新一代Collie智慧安全系统,包含有AEB自动刹车系统、FCW前碰撞预警、ACC自适应巡航、360°环视影像等,则为日常出行带来更多安全保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增压直喷发动机,满足国Ⅵ排放法规要求,最大功率124kW/5000-5600rpm,峰值扭矩285N·m/1400-3000rpm。与之匹配的是第二代蜂巢传动7DCT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9.1秒,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需6.6升。

WEY VV5 1.5T车型的推出,在延续其前卫、动感、科技、高回头率的同时,也拓宽了VV5车系的受众范围,更丰富的动力选择,也满足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金华元基4S店

地址:金华汽车城横三路8号

销售热线:0579-89170888

售后热线:0579-89100286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