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凯迪拉克XT6上市发布会倒计时1天

2019-07-18 16:14: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终于等到你

敬·而无畏

凯迪拉克XT6新车上市发布会

7月18日晚18:00 签到入场

义乌凯克分会场(稠州西路408号)

报名热线:0579-85400888

凯迪拉克义乌凯克诚邀您的莅临

新美式大型SUV 凯迪拉克XT6

全国同步直播上市发布会

(义乌凯克分会场)

签到有礼

签到有礼:上市会当天所有邀约签到的嘉宾均可获赠凯迪拉克伴手礼一份;

精美晚宴:我们也会为您准备精美冷餐、茶歇;让您从容而精致地享受这份美式尊崇。

乐队演绎

互动抽奖:上市会当晚XT6代言人古天乐先生亲自抽出幸运奖,提前报名参与发布会活动的嘉宾均可参与。

01

XT6的心愿

全新凯迪拉克XT6

以新美式恢弘气度

让每个人获得平等与极致享受的追求

都在这三排六坐的奢华空间中获得承载

02

XT6的颜值

XT6的车身尺寸达到5056*1964*1780(毫米),将ESCALA概念车的曲面美学语言悉心演绎,大幅优化了车身比。延续凯迪拉克品牌的双外观设计战略,同时推出风尚版和运动版两种不同的设计,彰显不拘一格的豪华风范。

XT6共采用145颗全LED光源,首次全系搭载智能矩阵式LED大灯,放眼任何角度皆入目难忘。飞翼尾灯以三方向延伸造型,带来全角度多变化的璀璨视效。

 

03

XT6的内在

作为同级第一且唯一提供“2+2+2”三排六座布局的车型,XT6让车上每一位成员皆能享受如头等舱位的尊崇大空间。

04

XT6的细致

为XT6全新量身定制的BOSE Performance至臻音响系统拥有14颗高性能扬声器,新加入4项尖端音效科技,经过特别调校的声场环境将提供令人振奋的强大聆听体验。新一代BOSE ANC主动降噪技术与Audio Pilot 2噪音补偿技术两强联合,高效抵消车辆行驶时产生的噪音,创造静谧的奢享空间。

XT6配备三区独立空调系统,拥有智能空气净化系统与lonizer负离子发射装置,能主动吸附有害颗粒(如PM2.5),清除花粉、气味和灰尘等污染物,为每一位驾乘人员提供无微不至的呵护。XT6前排座椅还配备了三档加热功能,座垫与靠背具备通风功能,冬日有温暖相拥,炎夏亦能倍感清凉。

05

XT6的科技

XT6秉持一贯的“双擎战略”,采用Smart Propulsion智驱科技。最新一代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不仅实现了OTA云更新,更搭配终身制24G免费车载流量,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服务。

在人机交互方面,CUE突破了以往单一模式,提供多达五种HMI交互设计,可通过智能人声识别、多功能方向盘、中控8英寸触摸屏、中控台快捷键,以及Rotary Controller旋转五种方式进行操控。

06

XT6的用心

XT6配备由6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和6个是想头组合的全方位全时刻安全监测系统,拥有多达20项标配安全驾驶科技,可从前/侧/后方全角度实现对周遭环境与路况的侦测,提供全方位悉心守护。

屏幕分辨率高达1440*330的第二代流媒体后视镜,可实现摄像头角度电子高低调节、屏幕亮度调节与视野缩放调节,提供超过传统后视镜3倍的视野范围。

Night Vision鹰眼智能红外夜视系统可捕捉80米内物体红外热源,在黑夜中识别预警行人及大型动物,并屏幕上区分显示。

XT6搭载低速自动刹车、跟车距离提醒、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等多项辅助功能,周全护航每一程。360°全模式智能自动泊车系统能在各种场景下为驾驶者提供从容、安全的泊车应用支持。

想一睹XT6的美颜吗?

想现场感受一下XT6的高科技吗?

7.18(周四)晚18:00

我们在义乌凯克展厅等您!

 

经销商简介:义乌凯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发展的凯迪拉克品牌浙中首家授权销售和特约售后双四星服务中心,成立于2006年9月,简称义乌凯克,是凯迪拉克在中国区首家设立在县级市的4S店。义乌凯克具备整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工作职能,始终贯彻“凯迪拉克PLUS服务—— 尊崇有加”的服务理念,围绕“专属、智能、主动”3大核心诉求,确立9大服务细则,通过切实可行但又充满惊喜的27个细项内容,为广大客户提供尊崇备至、省心无忧的服务。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