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福特锐界大七座先锋SUV 爆款强势回归

2019-08-20 17:24: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8月20日,重磅来袭,王者回归!26.98万起!先锋座驾,大七座先锋SUV新福特锐界王者锐智爆款强势回归. 新款福特锐界ST-Line新车在普通版新款锐界的外观造基础上换装了一套运动外观套件和20英寸轮毂,视觉上的运动感几乎朝锐界ST看齐。

 锐界ST-Line的中网为多边形蜂窝网状设计,面积巨大,同时加入了红色的“ST-Line”标识表明身份。此外,前脸还融入了全新设计的倒钩形矩阵式LED前大灯以及刀锋式前雾灯,周围加以亮黑色包围套件点缀,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气场十足。

车身侧面由多组刚劲有力的线条勾勒而成,塑造出很强的肌肉感,大五辐的20英寸轮毂在视觉上给人很强的冲击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8/1925/1734mm,轴距为2850mm。

来到车内,方向盘和仪表盘还是老样子,设计不算特别炫,如果仪表盘能升级成全液晶的话那就好玩多了。

位于中控的纵置12.8英寸中控屏科技感十足,并配备了跟福克斯相同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时融入SYNC+智联系统,内含语音控制、智能家居远程互联、车生活服务助手等互联功能。大屏的底部是空调功能显示,它应该会是一直被显示的信息。另外,下方还保留了一些实体按键和旋钮,基本功能还是靠实体按键才用得方便。

  挡把区域附近的变化也很大,主要是因为挡把的造型完全变了,现在它采用旋钮式换挡机构。

座椅给我们带来的新鲜感主要在细节上面,红色缝线突出了活泼味道,但整体造型设计还是一样的。第二排的变化在空调调节按键区域下方,原本的抽屉式储物格变成了敞开式的设计,下方的12V和220V电源接口变成两个USB接口。 新车仍然是七座布局,第二和第三排的放倒都很方便,后备厢空间足够实用。

最后来到动力部分,新款锐界ST-line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则换装了更高效的8AT变速箱,全速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LED随动转向大灯,悬架仍然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结构。

 新车已到店,欢迎来店赏车试驾

义乌瑞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贵宾热线:0579-85681788

  地址:义乌市汽车城(车管所正对面)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