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一代传祺GA6全民体验季 金华站落幕

2019-09-16 09:30: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9月15日,“实力演绎魅力”全新一代传祺GA6全民体验季-金华站在金华汽车文化公园圆满落幕!活动现场邀约了金华通祺、义乌之祺、义乌广宝、永康奇开三地4家经销商的新老客户、媒体朋友以及相关领导的参与,共同见证了新一代传祺GA6的不凡魅力!

活动开始前一切准备就绪

全新一代传祺GA6

全新一代广汽传祺GA6新车揭幕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也搭载了L2级别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其中用于探测前方车距的毫米波雷达探头位于前格栅品牌Logo下发,另外前挡风玻璃上方还设置了单目摄像头(实现车道保持等功能)。

广汽传祺GA6金华正式上市

在外观上,新一代传祺GA6采用了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凌云翼家族前脸中网面积更大,内部由粗壮的横向镀铬条幅构成,LED前大灯组与中网紧密协调的相接,前脸整体感强烈且很有视觉效果冲击力。

活动现场新车交车仪式

试驾现场人气高涨,车主朋友们都在聚精会神听工作人员进行接下来的进行试驾安排。据了解,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底盘由广汽核心团队联合国际专业调校团队(奔驰技术),尝试了超过200种方案,经过三年五地全地形测试和调校。

接下来就到了真刀真枪的试驾体验阶段,赛道设计别出心裁,包含了直线加速、紧急制动、蛇形绕桩以及S紧急避让,目的就是让大家感受到全新一代传祺GA6的极限驾控。

蛇形绕桩

活动现场客户试驾体验GA6

除了上午户外试驾激擎无限,下午室内互动也是热情满满。除了专业的试驾赛道,现场还设置了精美的冷餐区,同时还为到场客户举办了传祺全系车型的团购会,让客户进一步感受到广汽传祺带来的贴心实惠。

活动现场精美的冷餐区

广汽传祺团购会现场客户进场签到

团购会现场气氛热烈

广汽传祺试驾活动为了挑战极限性能、展现驾空魅力的多重试驾体验赢得了现场试驾客户、媒体的一致认可,完美诠释了广汽传祺大师级底盘调校功底、硬核动力性能以及超优安全装备。

活动现场中奖者领取礼品

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

通过这场深度的试乘试驾、产品创新成果展示及近距离的感受传祺GA6的独特魅力,用速度激发肾上腺素,以完美驾控诠释硬核性能,为消费者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汽车驾趣盛宴。

更多优惠详询以下经销商

广汽传祺金华通祺店

销售地址:仙桥汽车城4号展厅2号房

销售热线:0579-82082121

广汽传祺义乌后宅之祺店 

销售地址:义乌后宅汽车城内 

销售热线0579-89915666

广汽传祺义乌广宝店

销售地址:义乌市经发大道301号

销售热线:0579-85266667

广汽传祺永康奇开店

销售地址:永康市九玲西路1019号

贵宾热线:0579-87111686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