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永康宝驿BMW长悦保养回馈计划成功举办

2019-10-08 12:06: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超值保养服务,回馈您的长久信赖

永康宝驿BMW长悦保养回馈计划活动

在永康宝驿展厅举行

让您切身感受专业养护

畅想纯粹的乐趣

活动回顾

永康宝驿BMW长悦保养回馈计划

活动时间:9月28日

活动地点:永康宝驿宝马4S店展厅

活动签到

长悦保养回馈计划讲解

车间参观

车模DIY

精美茶歇

生日派对

BMW长悦保养回馈计划

重磅优惠,贴心周到

BMW长悦保养服务在坚持全国零售价格的同时,还将零配件价格和工时费进行打包,从最大程度上尽量帮助车主节省费用。

针对已出保修期的BMW,推出“车龄越长,保养费用越低”的优惠政策:

车龄3年以上(37个月以上)享受8折优惠;

车龄7年以上(85个月以上)享受7折优惠。

 

轻松省出美丽生活

以车龄3-7年的BMW 3系E90_318i 为例,如果您使用4万公里的长悦保养套餐,就可节省 767.6。相当于在雾霾来临之前添置一台家用空气净化器。

以车龄7年以上的BMW 7系E66_760Li为例,如果您使用10万公里的长悦保养套餐,可节省4620.3元。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相当于省出一个中意已久的镜头。

 

优惠价格,不变套餐

BMW长悦保养服务,包含空气滤芯、燃油滤芯、火花塞、雨刮片、前部制动片、前部制动片及制动盘、后部制动片、后部制动片及制动盘、车辆检查、机油机滤、制动液、空调滤芯12项保养套餐。

 

快乐省钱,乐享生活

BMW长悦保养计划实行保养价格透明的机制,所有保养价格进行网络公示,你可通过BMW官网的计算器,直接对不同保养套餐费用进行预估。

BMW保养套餐价格始终坚持全国建议的零售价,并且将零配件价格和工时费进行打包,

为你节省的费用绝不止一点点。

永康宝驿作为永康市一家BMW授权的4S店,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创新、突破、环保、发展、责任、品质、安全、成功、前瞻”作为企业核心文化,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高豪华的服务与体验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永康宝驿一直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是负责任的企业公民。一直努力成为细分市场领导者,引领者,做行业领先、良好声誉、认知度高的企业,我们有强大的品牌,优质的服务,创新的技术,极具吸引力、高品质、振奋人心的产品。永康宝驿追求生态可持续的发展,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以清晰的战略布局未来,迎接未来挑战。十年来,不管是从市场占有率还是整体的服务质量,都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以出色的业务表现连续五年获得BMW运营质量经销商大奖,稳定的盈利能力。成为受员工喜爱,受消费者喜爱的公司,在接下去的时间里,永康宝驿会继续与时俱进,结合自身实际追求突破,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不断的发展、开拓、创新,长期为客户提供统一标准的优质服务。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