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金华骏宝行BMW忠诚客户古镇探寻之旅

2019-10-08 14:51: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大概是在某个清晨,

轻风中藏着些许凉意。

秋天悄悄地爬上树梢,

把每一片叶子都刷上颜色。

然后悄悄地将画卷,

铺满你的双眸,

满目金煌,美不胜收~

秋季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莫过于自驾游了

※采摘猕猴桃※

古镇一条街

※商行店、铺饭馆客栈※

布满了整条鹅卵石铺就的大街

古镇的建筑群,规模宏大、风格独特。古老而雅致,尽显古镇风采,其色调恢雅古朴,木雕工艺精湛,平面布局巧妙,寺庙彩绘传神,尽显19世纪集镇自然经济的繁荣景象

合影留念

BMW及MINI忠诚客户计划

如果,你碰巧还是BMW或MINI的忠诚客户,那么你及你的近亲属(夫妻、直系兄弟姐妹、父母与子女)、同一法定代表人的单位、组织机构或其法定代表人,在在重购、置换BMW在售新车时,均可享受BMW/MINI忠诚客户政策:在原有优惠金融方案的基础上,再次尊享1%金融利率优惠(0.88%利率产品除外)。我们的目标,就是让车主享受更低利率的同时,升级无限驾趣。

1新BMW 1系三厢M运动版

日供低至42

当运动设计让型格恣意,当多变色彩让态度出彩,当动感姿态成为街头常态,此刻自带高光。

2

全新BMW 3系Li

日供低至55元起

全新设计语言将动感与美感融于一身。以精准比例呈现美学气质,内外兼修,流露豪华动感。

3BMW 5系Li

首付8.6万起

历时45年,六代车型进化,“豪华”和“动感”始终是它的代名词。如今,BMW 5系Li融BMW美学基因与出色性能于一体,以强大动感之姿筑梦而来。搭载前沿智能互联科技,以精美配置让优雅驾趣焕发夺目光芒。

 

4新BMW 7系

首付20%起

精致考究,质感上乘。步入新BMW 7系车内,您将感受到焕然一新的尊崇格调。在每一个细节上精益求精,打造出充满仪式感的奢适空间,带来多维度的感官之悦。

5BMW X1 2019款

日供低至38元起

动感的设计与紧凑的外部尺寸默契结合,并拥有两排座椅与更具灵活性的宽敞空间。高品质材料与一体化饰件的巧妙搭配令BMW X1 2019款的外观更加动感。

6新BMW X3

日供66元起

新BMW X3的耀眼设计重新演绎豪华SUV气息。和谐的比例、俐落的轮廓,加上宽阔的车头与车尾,一路延伸至重新设计的精致内饰,无不让人留下深刻感受。

7全新BMW X5

现车火爆热销,首付低至20%

出色的性能表现无畏纷繁前路。B系列发动机及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搭载更加高效的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赋予全新BMW X5强大的越野实力。多地形驾驶模式,从容探索纷繁路况,让前路尽在掌握。

更多车型详细信息咨询

金华骏宝行

0579-82680888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