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创新售后进社区可持续一站式信任服务

2019-11-11 15:31: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1

客户签到

2

金华骏宝行专属VIP工位

金华骏宝行售后将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原厂品质的服务用心保养爱车,向车主提供专业细致的BMW品质服务。

3

维修及保养

每一位BMW技工都经过了专业的培训,他们熟知每一台BMW,并对细节了如指掌。为您爱车做的每一次保养。

根据实际车况来进行,并且坚持使用原装配件,用专业的设备做好每一次的保养服务。

BMW原厂机油具有稳定的粘度特性以及卓越的冷启动性能,可有效减少机油消耗,为发动机提供有效保护,释放发动机的无限潜能,助您尽享驾驶乐趣。

我们还为您提供专业超值的爱车养护,包含:机油、制动液、制动系统、空调滤芯、火花塞、空气滤芯、燃油滤芯、雨刮片等。全面养护,让您的爱车时刻恢复如初状态。

用BMW陪伴您的舒适出行,

用BMW生活精品打造您的精致生活。

以时尚设计满足独特个性,让每一天都值得珍藏

- ----

4

精美茶歇

5

精品介绍

BMWlifestyle即宝马生活方式,BMWlifestyle都是经由BMW原厂设计部门秉持BMW一贯造车工艺与设计理念,呈现一系列的BMWlifestyle生活精品,作为BMWlifestyle精品将其各种运动项目与日常实用性和BMW品牌特性完美融为一体。

生活精品和加装附件具有高度的美学标准和精细的做工,通过与时尚素相结合,传达了BMW车主对享受健康生活的美好追求,在尽享驾乘乐趣之余愈添时尚之美。选择宝马精品、附件,选择宝马生活。

6

客户VIP休息室

7

精洗服务

清洗更彻底,消毒杀菌;专用的药液对整个车身没有伤害.消除研磨造成的细微划痕。治理车漆表面的轻微氧化物和杂质,包括金属斑、落灰、漆点等。防高温和紫外线,温度过高和强光照容易导致车漆老化褪色,而打蜡形成的薄膜可以将部分光线反射,有效避免车漆老化。

8

客户领取随手礼

金华骏宝行BMW 售后服务进社区,用缤纷礼遇,为您送上一站式的、专业级的BMW售后服务。我们将携最专业的售后团队,走进武义社区,为宝马车主带去最贴心的关怀,您可免除路途的跋涉和劳顿,轻松在家门口即享受BMW专业售后服务,让安心时刻相伴。

更多车型详细信息请咨询

金华骏宝行

0579-8268-0888

金华骏宝行秉承创新、可持续发展理念和社会责任的前瞻,在建店十年以来,深得金华本地客户的信任,成功树立了金华人民自己的宝马店形象。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等四个品牌;同时提供汽车金融和高档出行服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0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7年,凭借创新的汽车科技与车主们的信任,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超过246.35万辆汽车和16.4万辆摩托车。2017财年税前利润约106.55亿欧元,营收达986.78亿欧元。截至2017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员工总数达129,932人。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