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立足信任客户需求可持续在华销量增长

2019-11-12 10:57: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宝马集团在清晰的中国战略指导下

携手经销商伙伴,推动核心业务高质量发展

今年前十个月

宝马集团在中国保持了稳定的增长态势

累计交付587,417辆BMW和MINI汽车

同比增长13.8%

10月单月共交付61,400辆新车

同比增长8.8%

为第四季度取得良好开局

BMW品牌核心产品持续热销

今年前十个月,新BMW 5系销量超过14.1万辆,较去年同期上升7.1%,继续成为最受欢迎的BMW品牌产品

全新BMW 3系年中迎来全新换代,随着产能爬坡销量逐步攀升。前十个月,全新BMW 3系家族累计销量近10.5万辆,本月单月销量过万

BMW X家族产品攻势带来显著成效

BMW X家族在今年前十个月同比增长超过五成继续巩固在豪华SAV市场领导者地位

刚刚完成中期改款的BMW X1在前十个月完成交付超过8万辆,再次领跑细分市场新BMW X3在驱动增长方面继续扮演重要角色,累计交付已近10万辆随着10月创新BMW X2推出国产车型和即将推出的全新BMW X6登陆市场,全面革新的BMW X家族还将继续为业务增长提供新动能

BMW大型豪华车家族

持续释放产品潜能

创新BMW X7、新BMW 7系和

全新BMW 8系家族均有不俗表现

BMW M品牌继续领衔

高性能细分市场

创新BMW X3 M和X4 M

全新BMW M8等一系列新车型

为中国用户提供更丰富的高性能驾驶乐趣

BMW新能源车型

在中国继续表现强劲

BMW新能源车型同比增长超41.5%

其中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继续成为最受中国消费者

青睐的BMW新能源车型

更多车型详细信息请咨询

金华骏宝行

0579-8268-0888

金华骏宝行秉承创新、可持续发展理念和社会责任的前瞻,在建店十年以来,深得金华本地客户的信任,成功树立了金华人民自己的宝马店形象。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等四个品牌;同时提供汽车金融和高档出行服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0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7年,凭借创新的汽车科技与车主们的信任,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超过246.35万辆汽车和16.4万辆摩托车。2017财年税前利润约106.55亿欧,营收达986.78亿欧元。截至2017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员工总数达129,932人。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