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BMW X1 创新BMW X2带感街区 我们等您

2019-11-22 09:34: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2019义乌地区新BMW X1&创新BMW X2带感街区,我们等您来

新BMW X1 & 创新BMW X2带感街区

唤您一起“活得带感”

11月27日-12月1日 

义乌万达广场

快来现场解锁网红打卡

即刻注册报名

现场可领取BMW限量潮流单品

参与互动体验

领取更多精美礼物

我们等你来!

活动时间:11月27日-12月1日

活动地点:义乌万达广场

扫描二维码小程序--填写信息--选择车型--选择“三个月内购车”--选择“义乌信宝行/义乌泓宝行/义乌信通宝”--提交信息,即有机会赢取BMW专属定制精美礼品一份

更有集赞好礼:

1、集赞20个即可领取果汁一杯

2、集赞40个可进行帽子刺绣体验,完成并领取帽子一顶

3、集赞60个可进行干花DIY互动体验,完成并领取干花一束

新BMW X1

幸福就要秀个日常

新BMW X1的外观设计采用了X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更加凸显强劲气势。全新锐利的前大灯、蓄势待发的大尺寸一体式双肾进气格栅、前脸下方硕大的进气口、凌厉动感的前后包围,车顶铝合金行李架,勾勒出的流畅线条,更加凸显X家族气势。

19英寸铝合金轮毂所拥有立体感的线条,与直径达90毫米的双边排气尾管,让运动自信呼之欲出。夜色中,悬浮式LED尾灯造型修长,层次分明,宛如一盏明灯点燃了夜晚的光影盛宴。

新BMW X1全系标配前排运动座椅,为用户带来良好的支撑与包裹性能,让你置身其中便激发起无限的驾驭热情。

还有同级最长的2760毫米轴距,可前后移动13厘米的后排座椅,靠背可按40:20:40比例随意放倒,实现更灵活的乘人载物空间,轻松满足你日常出行的多样需求。如此高颜值、超暖心的新BMW X1,相信一定能分分钟治愈你的选择恐惧症!

创新BMW X2

颜而有“型”

创新BMW X2全系标配的M越野套装,由BMW M部门独立研发和推出,本次国产化后依旧保留。此外还有M运动套装带给我们更多选择!

新车保留了为X2量身打造的M越野套装,宣告拥有WRC越野拉力赛纵情驰骋的实力,还特别引进了偏向都市运动范儿的M运动套装,让它成为城市街头的“吸睛神器”~

创新BMW X2‘自带光环’的体质让它在芸芸众车之中特立独行,不惧征程!

超有型的创新BMW X2能让你在路上一眼认出:新车前脸造型犀利而有型,全LED六边形大灯的“眉骨”略微高出,带来更加犀利的眼神;反传统的上窄下宽双肾进气格栅更凸显低重心的运动效果,彰显你的潮酷个性。

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双圆酷黑色仪表盘、以及首次应用于国产紧凑车型的电子挡杆等,都为整车营造出浓烈的运动氛围。

11月27日-12月1日

义乌万达广场

新BMW X1&创新BMW X2

与您不见不散!

义乌信宝行宝马4S店

义乌泓宝行宝马4S店

义乌信通宝宝马4S店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