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冬天出门可持续拼的不止是车技信任责任

2019-12-27 10:33: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随着气温骤降,冰冻湿滑的路面变成了大秀车技的“舞台”:稳健走位于车河,灵活变向扬起一片雪雾。然而,不是所有车主都有堪比职业车手的过硬车技,但每位车主都可以拥有抓地力强悍的BMW星标认证低温天气轮胎。

路不稳,换上稳一点的低温天气轮胎

冬季的严寒会让轮胎橡胶变硬,在提速、刹车时响应变慢,驾驶的舒适性也受到影响,还会增加油耗。而BMW 星标认证低温天气轮胎针对7°C以下的低温天气设计,在冰雪路面上也能随心所“驭”:

1、低温适配材质

采用橡胶混合材质,能有效适应低温,是7°C及更低温度条件下行驶的理想之选。

2、防滑胎纹设计

轮胎表面采用纵向和横向棱纹设计,可在轮胎滚动时张开,在雪地里产生互锁效应。

3、出色牵引力

BMW星标认证低温天气轮胎能提供出色的牵引力,爬坡和制动时也不用担心打滑。

4、转弯稳定性

BMW星标认证低温天气轮胎可以提供良好的转弯稳定性,转向时也能轻松控制。

5、强大抓地力

在7°C及更低温度下,BMW星标认证低温天气轮胎也能提供强大的抓地性能,让防抱死制动系统、动态稳定控制系统、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等电子控制系统仍能正常运作。

降温了,就别再继续用夏季轮胎

有些车主认为,既然都是BMW星标认证轮胎,那么夏季轮胎的性能也足以应对冬天。但是,夏季轮胎和低温天气轮胎的设计并不相同,夏季轮胎在超过7°C时可以保障驾驶安全,可一旦气温降到7°C以下,驾驶体验的差别就显而易见:

    夏季轮胎   

BMW星标认证

低温天气轮胎

1、更高的安全性

BMW星标认证低温天气轮胎的材质更适合冬季,增强了边缘抓地力,确保在冰雪和泥泞道路上也有较高的牵引力和方向稳定性;而夏季轮胎材质偏硬,可以保障高速行驶时的方向稳定性和转向精确度,却不适合冬季的驾驶需求。

2、低温更耐磨损

在寒冷季节里,BMW星标认证低温天气轮胎的磨损速度比夏季轮胎降低至40%。

3、缩短制动距离

在寒冷、潮湿的天气条件下,使用BMW星标认证低温天气轮胎可使制动距离减小达10%;在冰雪路面,使用BMW星标认证低温天气轮胎可使制动距离缩短达50%。

TIPS

虽然有BMW星标认证低温天气轮胎保驾护航,但还是要养成良好的冬季驾驶习惯,注意出行安全:

1、恶劣天气出行,建议提前预留出额外的行车时间,避免因赶时间而超速行驶;

2、请预判驾驶情况,避免紧急制动或转向;

3、增大与前车的距离,尤其当能见度有限时更需慎重。

冬季给我们带来不同以往的景致,

也需要我们用

BMW星标认证低温天气轮胎,

去享受冬季的专属体验。

BMW贴心考虑您的季节出行所需,

给您需要的安全保护和驾驶乐趣。

更多车型详细信息请咨询

金华骏宝行

0579-8268-0888

金华骏宝行秉承创新、可持续发展理念和社会责任的前瞻,在建店十年以来,深得金华本地客户的信任,成功树立了金华人民自己的宝马店形象。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等四个品牌;同时提供汽车金融和高档出行服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0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7年,凭借创新的汽车科技与车主们的信任,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超过246.35万辆汽车和16.4万辆摩托车。2017财年税前利润约106.55亿欧,营收达986.78亿欧元。截至2017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员工总数达129,932人。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