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感恩有你 一路同行

2020-01-15 18:07: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永康鼎华领克中心

永康鼎华领克中心即将举办“老客户上门拜访活动”。我们秉承着“以用户为中心、以用户需求为向导,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与服务,以信誉、质量和服务创新打造我们的服务”的品牌理念,一直力争每个细节都能尽善尽美。

本次拜访活动,我店将根据客户所在地区进行逐一拜访,我们会提前跟您联系并确定好时间,我们此次为每一位客户都精心准备了一份定制礼品,还有一位专业的技师同行,为您解决用车问题,让客户感受到关怀的温暖与感动,同时也接受了客户对我们店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我店还推出Co客领地活动,为您的爱车加上标识,加入永康鼎华领克中心Co客领地,希望鼎华的车主朋友们一起来建设属于我们的领地!

老客户维护活动不只是一次简单的拜访,更是永康鼎华领克中心与客户的一个新起点,我们将始终心系客户,用心服务,不辜负客户的选择与信赖!

让客户满意, 我们是认真的!

领克01全能智驾SUV 无论是CMA基础模块架构,还是核心动力与变速器,亦或是Wi-Fi热点与手机无线充电,智能化让汽车不再单纯地扮演工具的角色,而是更像一位管家,甚至是伙伴。

01 领克022.0T小钢炮 延续北欧的安全设计,对标全球五星安全标准,全方位呵护驾乘者及行人安全,从主动智能安全配备到被动安全防护,永远有第二手准备。

02 领克03领潮运动轿车 03 搭载沃尔沃家族涡轮增压发动机,澎湃气浪瞬间喷涌而出;6AT/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实现最高可达97%的传动效率。绝佳的动力组合,引爆疾驰的快感,让你尽享速度带来的酣畅。

领克03+ 性能进阶,中国首款性能车

03+

量产版本采用了吉利集团下Drive-E系列2.0T发动机作为动力单,最大功率187kW/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800-4800rpm,匹配的是一台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最重要的是它还是同价位唯一带四驱系统的性能轿车。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