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解锁新BMW X1玩法 我的移动花店

2020-06-05 14:29: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开花店是每个女孩子心中的梦

每天被花朵围绕

是一件多么浪漫的事情

怎样才能实现这个小小梦想呢

BMW带你解锁如何成功开一家花店

把鲜花们搬进后备箱

一个移动花店就这么应运而生

打开车门就可以贩卖鲜花

空气中弥漫着花香

一间藏在后备箱

可以到处野的花店

每天与花相伴

寻找生活的诗和远方

BMW X1拥有505升标准后备箱容积,另外后排座椅支持40:20:40比例放倒,最多可提供多达1650升的超大空间。平开口式的行李厢设计及便捷开启功能,不用担心无法腾出手开关后备箱,完全解放双手,更实现了灵活便捷的装载过程。载上鲜花,让生活洒满阳光,与BMW X1一起自信出发,体验百分百的自在时光!

夺目大气的外观设计

新BMW X1的外观设计采用了X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一体式双肾进气格栅进一步加大,与下方硕大的进气口相得益彰,立体棱角设计营造豪迈气度,愈加凸显外观设计的力量感。稳重又不失优雅,彰显了车主的独到风格与品位。

 

当夜晚降临时,悬浮式LED尾灯造型修长,层次分明,宛如一盏明灯点燃了夜晚的光影盛宴。夜色当中,隐藏于驾驶员一侧车门处的迎宾灯在地面上投射出“X1”字样愈发耀眼,营造出一种强烈的仪式感,仿佛在欢迎主人的凯旋,简直超级暖心~如此高颜值、超暖心的新BMW X1,相信一定能分分钟治愈选择恐惧症!

全新上市的新BMW X1不仅用外在的夺目设计传递秀个日常的生活风格,细节之处的精致质感更是点缀了日常的幸福时光。为平凡的日常,增添美妙闪光,给生活带来了无限丰沛的灵感与幸福。

豪华与运动并存的内饰

当我们坐进驾驶舱后,新BMW X1内饰质感和功能上的升级也带来更多新鲜体验。全系标配前排运动座椅具有良好的支撑与包裹性能,置身其中,便激发起无限的驾驭热情。10.25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和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在提供丰富信息的同时,更保证了每一位驾驶者的安全性。

同级别无敌的后排空间,同级最长2760毫米轴距,靠背可按40:20:40比例随意放倒,实现更灵活的乘人载物空间,轻松满足日常出行的多样需求。超大尺寸后备箱,"一脚踢"智能感应,潇洒开启。拥抱宽敞大空间,容纳美妙小世界,新BMW X1绝对是温馨的三口之家居家旅游的必备之选。

从鲜明夺目的外观设计到灵活舒阔的内部空间,新BMW X1都在不经意间点亮日常生活的每一面,焕新平凡生活,激发生活热情。而新BMW X1的强劲性能和智能科技同样不容小觑,为当代年轻人不断前进的步伐持续助力。

驾趣不减,高动力组合再升级

在行驶时,新BMW X1首次配备的电子挡杆换挡更加平顺,让您的驾控技能发挥的更加游刃有余。发动机轻量化设计,B 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与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珠联璧合,带来出色的动力与效率表现,油耗比改款前降低约9%。无论是美学设计,还是经济高效,新BMW X1——销冠王当之无愧。

而X家族所特有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为各种路况下的操控带来强有力支持,稳定而强劲的驾驶表现,让您的每一次出发都酣畅淋漓,自由而肆意的旅途由此开启。

智能互联,自在畅行

在这个智能出行时代,互联出行、便捷无忧是身为一辆车的必备素养。更大的触控显示屏,更顺畅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更贴心的驾驶辅助技术与功能,让您更加自由自在地畅游在这个广阔的世界中,随时随地享受智能时代的多彩与便捷。让每一次旅程都惬意轻松,充满乐趣。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