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金华吉生吉利ICON兰湖品鉴之旅落幕

2020-06-08 09:31:1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虽然错过了初春的新绿,却换来了目及之处的满眼苍翠;虽然错过了枝头含苞待放的娇羞,却等来了一树繁花怒放的热情。6月6日“以科技重启2020”金华吉生吉利ICON兰湖品鉴之旅圆满落幕。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六,由金华吉生吉利4S店举办的“以科技重启2020”金华吉生吉利ICON兰湖品鉴之旅出发前往金华兰溪兰湖。

一辆颜值超高的车 做车流里最靓的仔

6月6日早上8点, 4辆蓝色的吉利ICON从金华吉生吉利4S店鱼贯而出,途径 28公里抵达本次目的地——兰溪兰湖。无论是市区、国道、山路,全程高光,如同在追光灯下行走。

作为吉利2020战略首发车型,吉利ICON的颜值得益于高度还原了概念车CONCEPTICON的设计理念,从第一眼目及,便有一种“未来照进现实”的既视感。极具前卫的造型风格,采用回形设计素的进气格栅,分离型的大灯与秀成一字眉的日间行车灯 ,以及侧腰线像腹肌式的塑形,驾驶它的感觉绝对是——“你就是车流中最靓的仔”。

一辆关怀备至的车 陪你可甜可盐可清新

吉利ICON虽然是一款小型SUV,但内部空间还是极具关怀的。此次自驾游出行每台车4人,两天的行程,每人都准备了不少的随身物品,最大进深1560MM和宽945mm、高715MM的后备箱尺寸,以及全车31处储物空间的设计,还是把每个人的行李都照顾的妥妥帖帖。

对于旅行,最让人担心的后排乘坐空间,吉利ICON也给出了不错的关照。专属空调出风口、超大天幕还带有隔离阳光的功能,相当于给车辆戴了一副“墨镜”,不必因为阳光太热情而被晒黑的担忧。而隐藏门把手的设计,加上与后视镜交相呼应的氛围灯,让你走近它的那一刻起,尊崇感油然而生。

最用心的是这款车首创的CN95级“生态净化舱”设计,它相当于给ICON戴了一个N95口罩,全车22个空腔隔断,高效复合空气滤芯过滤效率高达95%以上,无论是车外空气中细微的尘埃颗粒,还是新冠病毒吸附的飞沫,都能高效率的过滤。此外,车内负离子发生器3分钟便可完成99%车内空气的置换,连方向盘都是抗菌材料设置,以及高环保性能的座舱材料和工艺。

一群志同道合的车友 夏日兰湖尽兴而归

吉利ICON从2月14日上市至今,两个月时间里已经卖出了3万台,可谓上市既爆款。其前卫、时尚、智能的超前设计也在“新锐圈”实力圈粉。此次品鉴之旅的众多车友在主办方精心的安排下可谓乘兴而去,尽兴而归。

活动现场车友们赏美景、尝美食、做游戏,主办方也贴心的送上了礼品,至此“以科技重启2020”金华吉生吉利ICON兰湖品鉴之旅圆满落幕,敬请期待金华吉生下一次带给你的美好体验,买吉利就到金华吉生吉利4S店。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