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锐节油王者挑战赛义乌站 圆满结束

2020-07-06 09:54: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2020年是一个特殊的年份,在这样的环境下,“高效节油”对每个星锐车主都显得更为重要。为了更好的服务锐车主,为车主减压,星锐节油王挑战赛初赛如约而至。

去年,星锐节油王者挑战赛凭借贴近用户日常使用场景的比赛模式,以及比赛中创造的多个超低油耗记录,引起了业界的关注,“可靠伙伴”星锐节油王的价值实力再被认证。今年,星锐节油王者挑战赛再度来袭,初赛已在全国18个城市同步开展,各路节油高手不断刷新节油记录。

在义乌站赛场中,9名选手在城市拥堵道路、国省道的混合道路中施展浑身解数,凭实力勇争冠军。赛后,选手们对星锐节油王的好评不断:“开起来很靠谱,油耗也很低”,“虽然车子很大,但油耗确实有惊喜”,“空间很大,驾驶操控顺畅,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油耗也很低”。

 最终冠军楼先生凭借5.7L/百公里的成绩,实力印证了星锐节油王的省油功力。

自上市以来,星锐节油王凭借“大”、“省”两大核心价值,迅速成为经济性客货两用市场的超值选择,成为了不少车主赚钱致富的“可靠伙伴”。借助节油王者挑战赛的平台,江淮星锐“节油王者、可靠伙伴”价值魅力得到进一步释放,一次一次被刷新的油耗成绩也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接下来,各站初赛的晋级选手将进入决赛阶段,展开新一轮的对决。星锐节油王还会创造出更低的油耗奇迹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