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金华区创新BMW X2云端探险之旅圆满落幕

2020-07-07 14:58: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7月3日至7月5日,归野“型”动-大金华地区创新BMW X2云端探索之旅在武义千丈岩举行。由九家经销商联合带领客户去往武义千丈岩进行两天一夜的试驾活动。期间客户可以观赏沿途的风景,丛林游园体验、山间试驾、在云端餐厅享受盛宴、感受日出的美好。

  创新BMW  X2为年轻而生,先“型”而来。本次活动,创新BMW X2带领客户伴着彩虹吃了最“野”的菜、于云端山林间开了最“野”的路、在1000米海拔之上跳了最”野“的舞。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开启创新BMW X2云端探险之旅吧!

来宾签到、领取能量包

主持人开场

BMW东南区销售经理金永标先生致开场词

BMW精英驾驶培训师与客户分享车型亮点

与创新BMW X2一起出发,开上最野的路,体验驾驶乐趣

丛林游园体验

KOL分享旅拍经历

结束了游园体验的客户在餐厅享受美味的云端晚餐,特邀归野记录官林先,与很多客户产生了共鸣。

跟着DJ在千米海拔的云端,嗨翻全场

打破固有束缚,决定潮流走向

作为BMW X家族中最“炫酷”的新成员,BMW X2以创新的车型概念和突破性的设计语言一举开辟全新细分市场,打破轿跑车与SAV的界限,用大胆而耀眼的色彩彰显不拘一格的个性,却又保留了BMW最纯粹的驾驶乐趣和功能性,成为“反其道而型”的潮流决定者。

潮流座驾的创领者 为年轻一代而来

作为BMW X家族又一级别创领者,创新BMW X2的推出满足了更广泛的年轻用户和内心渴望年轻的用户群体,凸显出宝马产品标志性的运动与互联特征,树立了同级别的豪华潮流新标杆。创新BMW X2同时又是高度数字化武装的城市探险者,丰富的个性化选择和全面的数字化功能为细分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驾驶体验。它为引领潮流、敢于突破的城市年轻一代而来。

金昌汽车集团旗下

BMW授权经销商

金华金昌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金华市金东区金华汽车城3S-5号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成功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引领者之一,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对产品不断创新,技术创新,科技创新。以生态可持续为发展策略,成为未来出行的先行者。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创新和生态可持续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责任与生态可持续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环保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金华金昌宝顺一直坚持“创新、以客户为中心、高效、发展、信任、品质、安全、负责、生态可持续”作为企业核心文化,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承担社会责任,推动社会进步,以科技创新、新概念、本土化,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提升自我,贯彻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以贴心的服务、创新的营销,强大的研发体系为客户提供合理的价格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客户的满意度、市场的认知度、社会的尊重的同时,更为全体宝顺人搭建起职业发展、实现理想的可靠平台。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