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美好的初体验 路虎湖州体验中心记

2020-08-07 10:11: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谈起路虎这个品牌,我们第一联想到的词可能就是越野车,尤其以旗下的路虎卫士、路虎发现最为出名。公认的三大硬派越野车,其中就有路虎卫士。

1948年战后,第一款路虎诞生于英国。这是一款简单、新颖的铝制工作车。这是由英国Rover汽车公司的Spencer和Maurice Wilks兄弟制造出的一款新车型,完美实现了简单实用性与稳定性的结合。这款车很快取得了巨大成功,到20世纪50年代中期,路虎的名字已成为耐用性和出色越野性能的代名词。

就越野纯度来说,路虎可以堪称是业界的NO.1,毕竟路虎是现在世界上唯一只生产四驱车的汽车品牌。正是这样的专注度,造就了路虎专业的全地形系统。在也是路虎在全球设立多达31处体验中心的原因,让更多的人体验到路虎的四驱系统以及越野能力。

而路虎湖州体验中心正是全球31个体验中心,排名前五的存在,路虎湖州体验中心诞生于2012年,做为东亚地处唯一的体验中心,路虎湖州体验中心的挑战线路,均由享誉全球的专业赛道设计公司——英国D3 Active设计开发、依托莫干山原生态的自然环境与山路结构,合理运用陡坡峭壁、岩石密林、茶田竹海,规划出风格迥异的全地形挑战线路。

为了保证消费者购买的车型能够与体验中心的车辆拥有同样的性能,所以在体验中心里你可以看到路虎全系的车型,从入门的发现运动到顶级旗舰揽胜,而且这些车型都是市售版本,并无做任何改装。

体验活动的第一场是在体验中心内的越野公园,在教练教导下,我们开始熟悉车辆的设置,我们体验的车型为路虎的发现5,都为高配车型,配置了中央差速锁和后差速锁的“双锁”版本以及搭配了路虎的看家配置“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系统”,虽说越野公园内的驼峰、交叉轴、涉水路线看上去难度都比较大,但在发现5的面前,有那么一种如履平地的感觉。而且为了体验最纯粹的驾驶状态,所有车辆配备的都为原厂轮胎。

随后的体验是在莫干山里面进行,这一次我们共四辆车,由揽运和发现组成,体验者也都为越野小白,之前都没什么越野经验,体验刚开始的时候对讲机里面声音格外安静,因为线路还是有点难度的,在了解了车的性能之后,对讲机里开始活跃起来。因为发现提供了5种驾驶模式:普通、草地/砂砾/雪地、泥泞/车辙、沙地、岩石。对应我们今天的体验线路都能有适合的驾驶模式,加上两把锁的存在以及高智能的陡坡缓降,应对今天的驾驶情况还是比较从容。

路虎发现用事实告诉我们,越野和舒适真的可以兼顾,没有非承载式车身,我依旧是强大的越野选手。——挑战极限征服世界

这次体验让我体会了那句话,“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专业的车应付最难的路”,有了强大的武器才能应付未知的前路,纵观今年车市行情,对于众多车企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但是只要你有足够优秀的产品,有应对未知挑战强大的内心,就可以克服一切的困难,最后,祝愿路虎销量长虹,也感谢以下经销商提供的越野体验机会

义乌东昌捷豹路虎4S中心

义乌市城北路M203号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