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哈弗M6 PLUS正式上市 售7.19万元起

2021-01-17 18:27: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1月6日,联手“真香女神”柳岩,哈弗M6 PLUS宣布正式上市,指导价:7.19-9.29万元

哈弗M6诞生于2017年,凭借超值家用的精准定位与超高性价比优势,已成为了无数家庭的理想座驾。时隔三年多哈弗M6 PLUS应运新生,这是哈弗旗下首款以PLUS作为后缀命名的车型,不仅外观造型更时尚,内饰也有脱胎换骨般的变化,加上性价比优势,无疑将进一步提升哈弗M6车系的市场竞争力。而本次发布会,哈弗M6 PLUS也在现场布置了“年货小镇”,喜庆之余,也展现出新车的“亲切感”。

一、更时尚精致

为升级改款车型,哈弗M6 PLU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更大尺寸的六边形格栅,内部采用全新中网样式,两侧与前大灯组相连,显得更有气势。此外,雾灯区域重新采用了独立设计,下唇也取消了原来的贯穿式设计,并加入了镀铬装饰,整体显得更为简约精致。

侧身同样以简洁为主,悬浮式车顶设计则被取消,从前翼子板处延伸出的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组,且有明显的上扬趋势,进而让新车呈现出一种向前俯冲的运动姿态。轮圈部分则使用了双幅式造型,尺寸为17寸,与整车风格比较搭调。

来到车尾,哈弗M6 PLUS尾灯与后保险杠均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哈弗英文车标也移至尾灯下方,字体比现款更大、更醒目。

二、更运动科技

驾驶舱部分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升级,用四个字概括就是“化繁为简”。 从布局上来看,新款车型通过镀铬装饰,将整个中控囊括为一个整体,包括空调出风口、中控大屏、换挡区域、以及手机存放位置等,视觉表现更为紧致简约,而横向的镀铬装饰,以及更分明的层次,看上去也更顺眼。此外,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尺寸增加为12.3英寸;采用电子换挡机构,并进行了重新设计,更有操控感;空调出风口也更修长,整体的美感相比老款提升了不止一个级别。

而在配色上,哈弗M6 PLUS提供全新黑棕与全黑两种内饰配色选择,凸显了精致感和品质感。并且车内触手可及之处增设软质包覆,配以精巧缝线工艺,实现了视感与触感的全面舒适,让消费者在10万以内的预算也能享受到更高的待遇。

同时在实用性上,哈弗M6 PLUS长宽高分别为4664/1830/1729mm,相比现款长度、高度分别增加了15mm、24mm,轴距2680mm,空间优势进一步提升。并且还加入了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也有USB充电接口,地台依然是全平的,这对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可以照顾得更好。

智能科技方面,GPS+北斗双导航,分钟级实时地图更新,准确率超过90%;全系搭载4G、WI-FI等,搭载科大讯飞3.0语音系统,支持连续对话,内容覆盖全场景用车;OTA升级,实时开新车;同时还搭载定速巡航,全景环视等智能配置,深度诠释出新超值家用SUV的魅力与内涵。

三、驾乘感受优化

哈弗M6 PLUS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对于日常驾驶来说绰绰有余。传动方面则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悬挂上则依旧使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双叉臂独立悬挂的组合,调校兼顾舒适性。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对低速行驶和加速进行了优化,使得城市行车更为顺畅,而加速时的推背感会更明显,加上NVH性能优秀,整体驾乘质感将优于同级。

详询义乌元信哈弗4S店,销售热线:0579-89937666,销售地址:义乌市经发大道232号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