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东阳金昌宝顺春季车展钜惠上线

2021-04-16 10:00: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东阳市第33届春季车展来袭!蓝天白云相伴,东阳金昌宝顺携BMW明车型,亮相江北节庆广场,多款车型悦享48期0首付,购车即送万元新车大礼包,精彩互动,好礼享不停,为你的周末加点料!

趣味互动:趣味夹娃娃,宝马熊等超萌玩偶带回家!

互动规则:扫描二维码报名,凭截图至车展现场,可领取游戏币3枚,宝马熊等超萌玩偶等你带回家!

车展限定福利:

1:首次到店可获得专属礼品一份;

2:免费体验价值280元车辆健康检查一次;

3:免费体验价值880元空调清洗一次;

4:购BMW车型享万元新车大礼包一份;

5:任意车型置换可享受置换大礼包;

6:BMW车主及直系亲属购车可享重购礼或金融利率优惠;

活动有效期至2021年6月30日

新BMW 7系

5年超长贷期轻松购车,忠诚客户尊享2.88%超低利率

任何角度,皆现昂然之美

无论车辆前部、侧面还是尾部,均蕴含着全新的设计哲学,线条、质感、轮廓、光泽,皆值得细心鉴赏。

深邃如炬,焕耀不凡之路

犀利的家族式大灯采用全新设计,视觉效果更趋扁平、细长,激光大灯带有蓝色的X形内部装饰,科技感十足。新BMW 7系更拥有BMW所有车型中唯一的独特尾灯设计,即全新的贯穿式3D悬浮尾灯,不仅保留了经典L形轮廓,纤薄灯条更横跨车尾,打造出尾部的迷人身姿。

豪华内装,奢享隽逸格调

精致考究,质感上乘。步入新BMW 7系车内,您将感受到焕然一新的尊崇格调。在每一个细节上精益求精,打造出充满仪式感的奢适空间,带来多维度的感官之悦。

随心所驭,成就尊崇之路

灵活操控,高效表现。新BMW 7系提升了发动机功率和排量,且采用高效轻量化设计,以碳纤维内核实现减重,实现稳定而敏捷的操控,兼顾动力和能效。

精致座舱体验,惬意开启

新BMW 7系的的舒适性

无论驾驶还是乘坐,与新BMW 7系共享的时光,都是舒畅身心的旅程。头等舱级后排座椅,带来令人无法抗拒的乘坐感受。星空全景天窗和氛围灯,营造精致优雅的座舱体验。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令您忍不住开启舒适之旅,惬意驰骋 。

力量,源自专业

强劲的性能和突破性的能效。新BMW 7系的每一个动力装置都表达了新BMW高效动力工程师精心的开发工作。这些功能结合在一起同样引人瞩目。

从容致胜,助力纵横驰骋

集前瞻科技于一身,为您的每一次驾驶实力助阵。BMW驾驶者辅助系统是专属于您的可靠助手,在旅途中确保舒适和安全,让您自在无忧,尽情享受驾驭的乐趣。

定制灵感,彰显自我品位

BMW 7系提供Individual个性化定制方案,可根据您的偏好,定制心仪的车身颜色、内饰颜色、高级木饰、轮圈和顶篷。

同时还有更高级的BMW完全定制项目,更能满足您的个性表达和品位需要。您可选择在头枕、仪表台等定制需要的刺绣图案或徽章。车尾镀铬饰条、迎宾踏板以及后排遮阳帘上亦进行中英文刻字。

东阳金昌宝顺隶属于浙江金昌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BMW&MINI 双授权领创品牌经销商。公司建筑面积6,669平方米,拥有新车、二手车展位13个、服务工位20个,是集销售、维修、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汽车经销店,专业从事国产及进口宝马品牌、MINI品牌汽车整车销售、维修及精品等服务。我们将秉承"以客为尊,服务至上"的理念,为您提供豪华、优质的尊崇体验。 东阳金昌宝顺,恭候您的莅临!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