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商情>正文

吉生缤纷夏季 芦茨湾探寻之旅

2021-07-12 10:00: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愉快的周末时光,大家都准备怎么度过的呢?炎炎夏日!避暑山庄想必是大家都向往的地方,比起嘈杂的城市,好似偏远的山林才能净化这夏日的浮躁,有这么一个地方:时方七月,绿树阴浓,水面风来,蝉鸣适耳。它就是避暑胜地《芦茨湾》—位于浙江省桐庐县。2009年,芦茨被列入杭州“风情小镇”创建点之一,在这里青山绿水,集峡谷,平湖,孤屿,悬崖瀑布,奇松于一身,破有山居民风特色。

这次我们跟着金华吉生4s店开启了探寻之旅,自驾前往美丽的芦茨湾,这次的活动还有很多互动游戏拓展体验等待着我们:

午餐:有可口,纯天然的农家菜,

下午13:00点:畅游富春江,水下浮潜,摸青螺蛳

下午15:00点:刺激的《丛林穿越》,勇气与体力的锻炼

下午四点:结束愉快的旅程,各自安全驾驶返程

这就是一天的流程啦,小编都已经迫不及待了!哈哈,差点忘了重点这次带我们去避暑山庄的主角是吉利新缤瑞!

接着我们将驾驶各自的缤瑞前往最美的山寨—芦茨湾(冲鸭!!!)

在4s店门口我们拍了集体大合影来纪念这美好的周末时光!

路途中的风景真的绝了,每一帧都美如画,另外除了优美的风景外,吉利缤瑞给我的驾驶感受实在太棒了,灵活的操控性能在山路崎岖的道上可谓是如鱼得水,加上厚重的底盘,即使颠簸路面也能将震感减至最小,虽然只有1.4T的排量但是在你过弯的时候得益于CVT无级变速箱丝毫没有顿挫感,包括轮胎的抓地力也是很不错的,运动性能在山路下发挥了最大优势。

到达目的的第一件事就是干饭,丰盛的午餐补充了体力,为接下来的环节做准备!

游戏互动环节最欢乐,还有各种4s店精心准备的礼品,同时增进了大家的友谊

来到丛林穿越环节,小编真的是心惊肉跳!!离地十米的钢丝锁,和越来越难的各种关卡,只要开始就没有回头路了,这可真是锻炼人的勇气和智慧啊,这就好似人生,每一个阶段都要迎难而上,永不放弃

哇!哇!哇!终于要下水了,炎炎夏日,一头扎进清澈见底的富春江水,别提有多凉爽了,带上潜镜,摸了满满一大袋青螺蛳,据说青螺蛳对水质的要求很高哦,今天的晚餐小编要加餐啦

结束了周末一天愉快的探寻之旅,开上自己的爱车吉利新缤瑞,打开收音机,听着FM93的音乐,一路上有家人,有欢笑,有朋友,生活不就是这样简单而快乐吗。这也许就是夏天带给我们的秘密,深藏在心,一路随行~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