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大货车高速匝道倒车 身后小车被逼违章

2016-08-22 12:02:40
分享到: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叶梦婷

 

监控截屏

高速上一辆车在匝道内倒车已经很危险了,要是两辆车一前一后一起倒车,那真是要被吓得心惊肉跳啊,8月20日,S27东永高速马宅枢纽就上演了两车一前一后主线倒车的危险一幕。

中午11点20分,S27东永高速东阳方向马宅枢纽内,一辆宝马轿车和一辆大货;车一前一后的在匝道内倒车。两辆车一起倒车这么严重的违法行为,第一时间就被东永高速监控中心的监控如实的记录了下来。

接到监控中心报告后,高速交警王警官立即赶到了现场。

“当时我开着车,紧随在一辆大货车驶入马宅枢纽往台州方向匝道,突然发现前方正常行驶的大货车毫无征兆地在匝道内停了下来。”后车驾驶员是永康人吴师傅,王警官到现场以后,他惊魂未定地描述当时的情况。

吴师傅说,看到前面的大货车停下来以后,他措手不及,眼看就要撞了上去,于是一脚刹车踩到底,总算在离大货车尾部几十公分的位置停了下来。“惊得我一身冷汗,可是这辆大货车竟然又开始往后倒车,眼看就要撞上我的车了,我急忙按喇叭,可前面这大货车一点反应也没有,还是自顾自的慢慢往后倒。”

吴师傅没办法,只能被逼着把车子慢慢往后倒。一米,两米,差不多往后倒了近十几米,一直倒到了匝道口,吴师傅瞅准机会把车子行驶到左边的分流岛上,总算是脱离了被大车撞的危险。还好后方没有其他车辆进入匝道,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吴先生也是相当愤怒,车子在分流岛停稳后,拦下前车驾驶员与其理论……

大货车驾驶员姓祝,他从丽水拉了一车货物准备前往东阳,当行驶至东永高速马宅枢纽时,因为不熟悉路况开错了方向,误入了台州方向匝道,驶入匝道后才发现走错方向了,想着反正刚开进来没多远,往后倒一下不多大关系,就往后倒起车来。可是,他万万没有想到后面还跟道一辆小车。

王警官对祝某在高速公路上倒车的违法行为,当场开具了违法行为处理通知书,告知其在15日内到指定地点接受处理。等待祝某的将是一次性扣满12分并罚款200,驾驶证A2照降级为B1B2照的严厉处罚,祝某在没有增驾之前,将不能再开牵引车了。

同时,王警官也对吴师傅跟车距离过近等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