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心怀民生 认真履职

2018-01-24 12:06:03
分享到: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翁浩浩 施宇翔

本报杭州1月23日讯 (记者 翁浩浩 施宇翔) 23日,参加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报到。在各代表团驻地,记者感受到清新务实的会风,还有省人大代表们共谋发展、心怀民生的履职真情。

在绍兴代表团驻地,大厅电子屏上“欢迎省人大代表”的字样和细致的驻会指南,透出喜迎盛会的浓浓气氛。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代表们有序地领取代表证等,并仔细地将代表证佩戴在胸前。

“新当选省人大代表,我特别激动,来之前专门做了不少功课,希望能向连任的代表多学习。”省人大代表、嵊州市下王镇石舍村党支部书记任团结一边认真翻看会议资料,一边对记者说。这次参会,他带来了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建议,“家乡的乡亲们都对乡村振兴战略充满了期待,关于建议我还想跟有经验的代表聊一聊,多取点经。”

在舟山代表团驻地,省人大代表、舟山市新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吴静雅完成报到手续后,便来到房间修改建议。“再次当选省人大代表,充分说明了人民群众对我的信任,我要不忘初心,更好地为群众代言。”这次,吴静雅带来有关医疗保障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两个建议,为了使建议内容更加充实、完善,吴静雅在参会前多次调研。“把群众的心声带到大会上,发挥我的专业特长,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她说。

新时代催人奋进,新使命激荡人心。代表们表示,要更加凝神聚焦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工作作风,模范遵守会风会纪,依法履行神圣职责,为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