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斯威G01畅行阿尔山唤醒已久的骑士情怀

2018-08-17 11:01: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一路向北,眼前广袤无垠的草场与林海,便是位于北纬47°的秘境阿尔山。在这场关于“现代骑士”的探索之旅中,我们驾驶着SWM斯威G01穿行于一望无垠的大草原和现代都市间,在这片秀丽壮阔的草原林海中,又一次感受到了斯威G01“八大骑士素”的设计之美。

骑士之魂再现飒爽英姿

数百年前,阿尔山见证了一代天骄成吉思汗的金戈铁马,因此,这里有着深厚的“骑士渊源”。这也让拥有骑士仿生造型的斯威G01,与阿尔山有了不少的共同语言。行进的斯威G01车队,正好与阿尔山的“城市标签”女骑警同框,两道风景线在阿尔山大街上并驾齐驱,一身红装的骑警与斯威G01耀目的LED前大灯尽显优雅格调,这像是两位骑士之间的“礼遇”。

一个来自西方汽车设计大师科沃斯,一个长自蒙古草原的马背上,这“两位骑士”还有不少相似之处。古蒙古骑兵擅长在战马上弯弓射箭,满弓蓄势待发时的力量感与孔武有力的腰身线条,像雕塑般的定格,彰显了马背上长大的骑士们无比的骁勇。

斯威G01则是传承了欧洲中世纪骑士的武器装备,“骑士之盾”仿生造型进气前格栅,配合箭形镀铬饰条装点其中,厚重而有力量感,凸显斯威G01时尚美学造型。平行箭羽式双腰线设计,黄金比例分割铸造完美腰身线条,优雅动感,彰显斯威G01运动之风 。另外,车子箭羽式LED尾灯显得张力十足,LED导光条与炫彩流动转向灯完美组合,正像是在浩瀚草原“射出”了一支流光炫动的“骑士之箭”。

舒适型格的骑士座驾

斯威G01的“骑士之魂”设计理念,不仅流于汽车造型外观,也同样存在于车内的各个细节。内饰设计部分,斯威G01采用了骑士八大元素之一的“骑士之盾”,我们可以从方向盘舵、多功能屏幕界面以及中控轮廓线等多个方面,感受到斯威G01营造的属于驾驶者本身的稳定性与舒适性。

在体验方面,我还能充分感受到这位骑士的“舒适精致”。斯威G01后排中间地台采用全平设计,可以有效提升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体验。同时,斯威G01还支持后排座椅4/6放倒,并且与后备箱地台保持全平,显著提升汽车储物功能,这也彰显出斯威G01的人性化设计理念。

“好马必得配好鞍”!斯威G01对于驾驶者的舒适驾驭需求也考量得极为周全:主驾座椅支持六向电动调节,灵动精准,驾驶者总能找到专属自己最舒服的姿势。不仅如此,斯威G01座椅还配备了加热、通风功能,让每位驾乘者都可以畅享飞机头等舱级的舒适乘坐体验。

总体而言,拥有“骑士之魂”设计理念的斯威G01,出众的颜值很容易就能让人一眼记住它。无论是前脸外观的辨识度,还是内饰设计的每一个细节,都让人印象相当深刻。当这样一台有着“骑士之魂”的型智座驾驰骋狂奔在阿尔山,注定将融入这片靓丽的风景之中,与阿尔山的女骑警一起成为内蒙大草原上的瞩目焦点。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