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斯威汽车“爱秀青年”过七夕

2018-08-17 15:01: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经销商供稿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节,街头巷尾成双成对的青年情侣们,自然不会错过这样一个大秀恩爱的好时机。即将于七夕节后8月底正式上市的青年座驾——SWM斯威G01,也散发出自己的特殊魅力,成功带火了一拨特殊人群,我们叫他G01“爱秀青年”。

他们始于颜值,对所有美好的事物有着不可抵抗性;他们忠于热爱,对于喜爱上的事物就有着足够坚韧的坚持;他们热爱表达,无论是困在生活之中还是脱然于尘世外,对于所爱所想的东西,他们都想要大胆秀出来。

“爱秀青年”过七夕,斯威汽车这波“狗粮”齁甜齁甜的

SWM斯威汽车作为真正为年轻人打造“青年理想座驾”的车企,自然不会让诸位“爱秀青年”在七夕节这样一个撒狗粮的日子里“孤单寂寞冷”。在七夕情人节,斯威汽车为所有爱秀大咖们提供一个“尽情表演”的舞台:SWM斯威汽车杯“七夕狗粮大作战”抖音大赛。

步骤简单,三步即可——

首先你需要有一个“抖音”账号,想必这是一件最简单的事情。然后,你可在抖音平台上传你的专属秀恩爱、告白等撒狗粮视频,要多甜有多甜的那种,最好能让亿万抖友都能产生“不适”甜到齁。最重要的是,在你的小视频中必须带上SWM斯威汽车或品牌周边,@上#七夕狗粮大作战#标签,就算是成功迈入SWM斯威汽车杯“七夕狗粮大作战”的第一步了。

做完以上操作,你就要去散发你的七夕极品“狗粮”,争取获得更多单身“汪”们的支持了。记住,得到越多的小❤❤(点赞),你就离SWM斯威汽车准备的七夕甜蜜大奖越近。最后,你只需要关注SWM斯威汽车的微信公众号,在8月20日前按照要求回复相应活动信息,就成功完成了整个“七夕狗粮大作战”的挑战步骤。

至于奖品,斯威汽车则为各位“爱秀青年”们准备了YSL斩男色口红、星巴克约会卡以及永生玫瑰花等情人节好礼,七夕惊喜多多福利多多。

目前斯威汽车“七夕狗粮大作战”在抖音已上线数天,吸引到众多“爱秀青年”们积极参与抛洒狗粮。其中更是有一位资深爱秀大咖,秀出了自己向女友求婚的经典一幕,不仅引起诸多单身“汪”的强烈不适,不少情侣也留言大呼“甜到蛀牙”。活动初期,已经有着如此多的“爱秀青年”参与其中,爱玩爱秀的你还不快快到“碗”里来!

狗粮也撒了、恩爱也秀了、大家的“祝福”也收到了,还能获得斯威汽车提供的惊喜大奖……过七夕的新玩法,还不快来Get一下?这个七夕,来和斯威汽车一起搞事情,制霸“抖音”撒狗粮,做一回人人都点赞的“织女与牛郎”。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