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安全行车助理 盘点斯威G01安全智囊团

2018-11-15 11:54: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KK

双十一已过,经历一场剁手恶战,大家都向马云爸爸交出了满意的答卷。都说现实给不了的安全感就让物欲来填满,这样看来人人热衷的双十一除了便宜外,还与现实生活中的安全需求有关,所以你的双十一清单也是一张安全感购物单。

主动安全:提前囤积,紧急状况不慌乱

首先请接受来自灵魂的叩问:去年双十一囤积的厕纸用完了吗?

不用说,即使没用完今年也要买买买。虽然用几万一平的房子来堆置39一提的厕纸有点滑稽,但每次看着堆积如山的盛况,那种“家有余粮、心里不慌”带来的安全感着实让人踏实。除了厕纸,各种零食、袜子、洗发水等囤积起来也能让家里“爆仓”,这种主动寻求的安全感在日常生活中是一种有备无患。

为了日常生活的安全感需要囤积物品,行车安全更需要“囤积”安全装置。斯威G01深刻理解安全行车对车主的重要意义,为车主提前准备了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

紧急制动时刹车距离过长带来的危险可能会直接影响人车安全,HBA刹车辅助系统能将这些危险提前化解;上坡停车时失控溜坡,意外状况无法预测,HHC坡道辅助系统时刻确保车辆牢牢制动;雨天路面湿滑,车辆甩尾是严重的道路安全隐患,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及时防止车身操作失控;还有ABS、EBD、TCS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全套主动安全防护,斯威G01每时每刻都能让车主行车安全感满满。

 

除此之外,斯威G01的主动胎压监测、后盲区监测系统、360°全景影像、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也可使车主提前洞察道路车况,及时规避行车隐患。

被动安全:充分准备,关键时刻能救场

双十一是每年必经的“劫难”,明知有些物品买来极少会派上用场,但依然会有人乐此不疲为此买单,必经,有些需求应对一次就够了。世事无常,为万一的可能性,做足一万种准备,紧急时刻才能力挽狂澜。

所以除了主动寻求的生活慰藉,平日生活里用不着但关键时刻能救场的物件,我们也是买的心安理得。就像在道路行车中可能遇到的意外碰撞,它发生的概率虽低,一旦发生则会对驾乘人员造成无法估量的伤害,只有用心防备才能将意外损害降到最低。

斯威G01为了将道路行车中来自外界的碰撞伤害降到最低,配置了周全的被动安全装置。多方位安全气囊可为意外碰撞提供最有效的柔性保护;碰撞安全车门闭锁开启系统,可在汽车发生碰撞时即刻自动将电控门锁保险打开,为安全逃生提供便捷途径;预紧限力安全带能在0.1秒左右加强对乘员的约束力,防止身体前倾发生意外碰撞。

除了传统的被动安全装置,斯威G01也利用现代科技为车主提供了被动安全防护。配置的车载行车记录仪,支持拍照和回放功能,高分变率可为碰瓷、碰撞等各种事故保留证据;车辆电子围栏可对车辆位置实施精准监控,对车辆碰撞、驶离指定范围进行预警提示。时刻防范,斯威G01让用车时刻心安。

狂欢已经结束,今年双十一天猫淘宝交易额成功突破2135亿。在为生活中的安全感花血本买单的同时,出行用车安全也理应充分重视起来。想你所想,斯威G01以多种主被动安全装置为道路行车安全提前“买单”,让安全与生活一路随行。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