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选择困难症?G01双色版让买车不再苦恼

2018-11-15 11:58:0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KK

在时尚圈,1+1的跨界联名成就了大量让人惊喜的破次CP,比如联名界的始祖Supreme已经携手过不少奢侈品、运动品牌,还跨物种合作过体育用品、玩具、摩托车等,联手过的艺术家更是大牌云集,堪称时尚圈的联名“一哥”。

在食物界,1+1更是走上味觉巅峰的黄金法则,你能想象没有鸭肠和毛肚的老火锅、不加珍珠的珍珠奶茶、不拼叉烧的烧腊套餐和失去番茄酱的薯条吗?人类在追求食物原汁原味的同时,也辅以佐料和1+1的多元化搭配让膳食更营养美味。

而在汽车圈,1种车身颜色+另1种车身颜色的答案则等于豪华。当新一代迈巴赫S级双色车身低调上市,宾利劳斯莱斯都黯然失色。如今,双色时代将被重新定义,年轻一代的双色之选斯威G01双色版活力登场!

斯威G01双色版,年轻化课题最新解

随着90后、95后消费群体的崛起,产品年轻化成为了一道车企必答题,而面对这道难题,斯威汽车给出了与众不同的解答,在年轻消费者最为在意的颜值方面大玩推陈出新,以全新的“1+1”双色版斯威G01回应消费者对个性化座驾的期待。

斯威G01是斯威汽车全新平台下打造的第一款战略车型,自上市以来就以经典“骑士之魂”形象广受消费者喜爱,本次斯威G01新推了蓝黑双色、红黑双色、白黑双色三个车型版本,赋予“骑士之魂”更年轻化的表达,同时,双色版新增了原厂侧踏板,为整车再添一分运动气质。

七色可选,“骑士之魂”活力全开

斯威G01由前奥迪首席外观设计师科沃斯领衔设计。前脸采用“骑士之盾”仿生造型进气前格栅,车身侧面运用平行箭羽式双腰线设计,黄金比例铸造完美腰身线条,车尾LED导光条与转向灯组合,与前格栅形成呼应。全新双色版在原版基础上将AD柱、后视镜、车顶和行李架涂装为黑色,让整车看起来更时尚有型。

红黑配色宛如烈焰惊涛,热情与沉稳兼具,像一只果敢追梦的小猎豹;蓝黑配色深邃自然,浪漫中透露一丝坚定,像一位成竹在胸的奋斗青年;白黑配色灵动纯洁,黑白对立完美平衡了视觉冲突,外表斯文却也不乏力量。斯威G01双色版不与原有设计理念冲突,反而在碰撞融合间取得了巧妙的和谐感,演绎出全新的自信、自我、自然表达。

 

新增侧踏板,画龙点睛提升质感

 

除了“1+1”的个性化色彩表达,斯威G01还在原车基础上为用户打造了专属侧踏板。该侧踏板延续了“骑士之魂”的整体设计风格,箭头造型契合了腰线造型,区别于市面上其他车型踏板,为斯威G01车主带来专属身份标识。

同时,斯威G01双色版车型原厂踏板经过斯威相关工程部门质量认可,提供3年10万公里的质保期,相较于其他改装厂的踏板,在质量和售后服务方面了却了车主的后顾之忧,可以说是买得放心、看得舒心、用得省心。

精准把握当代年轻人个性喜好,打通前往时尚圈的秘密栈道,斯威G01不仅以高颜值的意式美学圈粉90后,更新推前卫时尚的双色车身搭配、加码原厂侧踏板,将“轻奢”定位贯彻到底,一辆SUV,两种配色体验,一次选择,缤纷出行享受,年轻时尚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