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BMW xRamp驾控体验金衢站 活动圆满落幕

2019-05-20 10:51: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2019 BMW xRamp驾控体验日金衢站 活动圆满落幕。共有150多组来自金华、衢州的BMW车友前来现场体验来自BMW X家族的巅峰驾驭魅力。

客户签到

由各店的销售人员负责签到,分组发放签到礼品,茶歇

开场致辞

区域经理现场致辞

产品讲解

针对BMW X家族不同车系的特点 ,BMW精英驾驶培训师现场解说

各店内训师对BMW X1&BMW X3进行详细的讲解

场地试驾

本次试驾体验项目包括了:

一、X1车型xRamp三组教具体验:轮胎路、圆锥坡、阶梯坡、场地绕桩竞赛

客户可以充分体验到BMW X家族的车型的刚性、逃困性以及四驱系统对车轮的动力分配能力。

二、X1 场地绕桩竞速项目

BMW X1搭载有口皆碑的B系列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BMW最新Valvetronic电子气门技术、高精度缸内燃油直喷、Double VANOS双顶置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气缸内壁电弧喷涂(减重并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等诸多业界领先的发动机科技。以xDrive 20Li车型为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马力,发动机在1350-4600rpm的广泛转速区间内持续输出280牛·米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8.1秒,让提速和超车更为从容。

在细节方面,BMW X1不会放过任何提高驾控性能的机会,兼具轻量化优势与高强度为一体的悬挂系统,确保车辆循迹性能的等长半轴设计。而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能够将动力准确传递到相应车轮,结合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将出色的牵引力控制、方向稳定性、驾驶安全性与经典的BMW灵活性结合在一起,即使面对具有挑战性的路面情况,也能始终保持稳定,让驾驶信心倍增,每一个动作如行云流水般精准,同时还能兼顾舒适性。

在场地绕桩竞速项目中,加速紧急制动变线和蛇形绕桩两项让驾驶者充分感受到了BMW X1的操控性能,循迹性能出色,转向精确且反馈清晰,响应极为迅速。

三、X3(风景试驾)

全新BMW X3拥有216毫米的离地间隙与25.6°的接近角,直观展现BMW X家族骨子里的越野天赋,赋予其从容面对各种复杂地形和越野路况的能力。而在茂密丛林间或是坑洼路段行驶,障碍物可能不期而遇,被称为“上帝之眼”的360°环视影像功能,能让驾驶者在车内便能洞察车辆周边的一切。全新BMW X3搭载的智能科技使赏景倍加安心。

驾驶者专注于驾驶,享受眼前的无限美景,自然不希望受外界干扰。全新BMW X3采用SYNTAK静音技术以及与7系同一技术等级的车顶隔音降噪技术,驾驶者与后排乘客可以轻松畅谈。而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可以通过手势控制功能,拒接不合时宜的来电。

自适应驾驶模式充分理解驾驶者的需求。其似乎早已领会路况险峻,及此刻的赏景之心,即便在油门稍大时全新BMW X3的强劲动力也不会突然爆发,而是更“懂你”的缓和加速,当驶出险峻之地,经过一段时间的持续激情,仿佛解除了封印,加速时的推背感令人大呼过瘾。

 

通过这一次的现场三个环节四个项目,更好地体现出宝马X系的产品亮点。同时也让客户更好地接受并理解BMW的设计与技术,充分感受驾驭的乐趣。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