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7米高空关卡荣威RX5 MAX带你闯

2019-11-04 16:15: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见证金华发展的地标是什么?老金华最有感情的商业中心在哪里?谁是金华无可替代的城市心脏?金华人民广场当仁不让!工人文化宫、国际大酒店、五一路夜宵街……人民广场和周边地区,60年来一直是新老金华人的娱乐休闲圣地。这个周末,这里再添一处网红打卡地!11月1日-3日,全球首款量产智能座舱荣威RX5 MAX空降金华人民广场,“非凡驾道·全民登舱”活动集结硬核登舱者,八大刺激关卡、绝美星空“天幕”、沉浸式影音体验,为你打造完美周末!

 在附近工作的叶先生一下班就带着家人赶来,成为第一批挑战者:“正好我家要换车,来这能玩能试驾,一举两得。”经过“刷脸”签到后,叶先生和妻子女儿进入星空演奏区,先在星空幕布下享受了一场听觉盛宴。荣威RX5 MAX剧院级的静音环境隔绝了喧闹,一家三口透过I-MAX巨幕级全景天窗仰望“星空”,耳边是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奏出的优美乐章,256色随心溢彩交互氛围灯随着节奏律动,让夫人周女士不禁感慨“心都静了”。

 等候不久,硬核关卡开启,荣威RX5 MAX带叶先生一家向凌空驾道发起挑战。370Nm最强中国芯爆发强劲动力,轻松登顶7米陡坡。紧接着,荣威RX5 MAX凭借比肩一线合资的专业SUV底盘及超高强度钢结构笼式车身等硬核品质,一鼓作气通过单边桥、大幅度侧坡、颠簸路等关卡。面对最后的雨淋隧道、真人突袭考验,荣威RX5 MAX也在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Pro、360°环境感知系统等硬核装备加持下,从容不迫地通关。“伐得了!”挑战结束,叶先生激动地说,“这回明白为什么它能拉动飞机了,明天就和老婆去4S店!”

 挑战完毕,意犹未尽的叶家三口来到BOSE影音区继续嗨。荣威RX5 MAX智能座舱内,叶先生在后排通过BYOD多用户随心控为女儿选歌,让她一展歌喉,Live在LED大屏上同步直播,引来阵阵喝彩。主舞台区,还有劲爆热舞和DJ献艺,夜场的绚丽灯光让不少金华市民想起了人民广场的灯光大秀,瞬间点燃现场气氛。

 硬核挑战不停歇!荣威非凡驾道活动不日将继续登陆上海、南昌、昆明等城市,将全球首款量产智能座舱的魅力带到全国各地。更令人惊喜的是,现在购买荣威RX5 MAX即可享受10.68-17.78万硬核惊喜价,还有全系车型基础流量终身免费和24期0息等硬核豪礼,荣威新国潮来袭,更多惊喜邀您登舱解锁!

义乌市和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戚继光路158号

电话:85687777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