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试驾宝马X2 sDrive25i领先型

2020-04-28 12:34: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凤凰网汽车金华站:2020年上班第一天小编就来到当地宝马4S店预约试驾宝马X2 sDrive25i领先型,众所周知宝马家族中的X系列是专注于SUV车型的,宝马分为常规的SUV车型,例如X1和X3,也有运动个性的SUV车型,例如X4和X6。而这次国产宝马X2的到来,也填补了宝马X系列中运动个情SUV的最后一个空缺。当然宝马X2肯定是一款极具个性和运动的车型了。此次试驾会给我们带来一个什么样的体验呢,期待小编与宝马X2的邂逅美妙旅程。

有“型”有颜

宝马X2外观的设计师是其最大的亮点,从细小的LOGO设计到特殊定制的车身颜色,都是宝马为其个性的定位而做出的特殊设计。没有了常规的车漆颜色,五颜六色的定制车漆给人一种年轻富有活力的感觉,而更为紧凑和力量感的车身线条更是让其成为路上的焦点。

色彩冲击力

宝马X2的内饰设计很有辨识度,整体感觉还是宝马的一贯风格,但全新造型设计的一体式座椅和富有视觉冲击力的双色内饰都展现了其与X1完全不同的性格。车内多处都采用了缝线的真皮内饰,非常年轻和运动,搭配M风格的方向盘,更是让其区别于X1和X3这样的常规设计车型。

驾驶感丰富

宝马X2有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宝马X2的两驱版本采用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也是UKL平台的力作,而四驱版本则搭载了众所周知的爱信8AT变速箱。两款变速箱在行驶中的区别并不大,都非常的平顺和积极。

 宝马X2被定位为SUV车型,但其驾驶感更像一台轿车,硬朗的底盘和悬架都让其突显运动本色。而敏锐的指向性更是宝马的一贯作风,让驾驶者无论是高速驾驶还是紧急避障都非常的有信心。与爱信8AT变速箱的完美匹配,使其无论在起步还是加速时,都变得非常积极。 宝马X2更偏向轿车的调校非常有驾驶乐趣,而与此同时又拥有SUV的通过性和良好视野。小编相信这样一台极具个性和运动的SUV会是目前细分市场中的一员猛将。买它

 

义乌信宝行

地址: 义乌市北苑街道雪峰西路296号

电话:0579-85113333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