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广汽Acura NEW CDX 金华地区激情上市

2020-07-13 09:57: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7月12日的14:00,注定光璀璨。广汽Acura专为年轻优渥渴燃族打造的新锐座驾NEW CDX锋芒熠熠,辉映全场,在义乌高歌4S店激情上市。中国首发NEW CDX A-Spec运动款车型,以及全新“挚热焰红”外观配色的推出,成为星光中最灼目的亮点。

(领导致辞)

(小模特走秀)

(新车揭幕)

(产品讲解)

(首位车主交车)

    全新登场的NEW CDX此次推出汽油版、混动版两套动力总成,共计 8个配置版本,充分满足新生代消费者对运动、个性、时尚的多化追求。

各配置版本及市场指导价如下:

   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是广汽Acura一路向上的动力源泉。感恩于此,即日起至8月31日,广汽Acura 以“四大超燃礼遇”回馈用户。

礼遇一:推出超低首付、0月供、超长期零利率金融政策;

礼遇二:开展Honda/Acura品牌追梦计划,置换补贴8,000元/台;

礼遇三:“致敬白衣卫士”专属礼遇最高优惠13,000元/台;

礼遇四:额外赠送2年/5万公里延保套餐,可由4年/10万公里升级至6年/15万公里。

2016年上市的CDX,是广汽Acura新事业体成立后,首款为中国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新车型。凭借独特的产品个性、出色的性能表现,获得市场与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四年来,CDX实现了市场口碑的持续积淀,体现出广汽Acura对先端技术和极致驾控的不懈追求,成为“精确 不凡”品牌口号在中国市场的个性展现,开启广汽Acura品牌年轻化的精彩序章。

    面对当下豪华SUV市场激烈的竞争,以及日益年轻化、运动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NEW CDX新锐登场。通过由内而外的焕新升级,汽油版、混动版两大系列的丰富产品组合,以及NEW CDX A-Spec运动款和“挚热焰红”全新配色的强势推出,NEW CDX再次颠覆行业与消费者对高性能豪华SUV的想象力,助力广汽Acura品牌年轻化战略开启新征程。

唯有足够热爱,才能让生活足够精彩;唯有突破禁锢,才能让梦想肆意燃放。未来,将有越来越多拒绝标签束缚,对生活充满激情的年轻优渥渴燃族,与广汽Acura一起永辟新径,成为广汽Acura所倡导的“I'm Different.异行者”世界观的践行者,活出属于他们的燃情人生。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