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第五代途胜L领潮而至 现代嘉年华

2021-06-07 10:44: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6月5-6日,“现代嘉年华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2.0金华站在东阳横店激情开启。活动期间,不仅有多款北京现代重磅车型联袂上演精彩刺激的飞车性能秀,更让到场的热情粉丝,在互动娱乐中了解北京现代的最新产品以及最潮最智能的黑科技,充分感受到了北京现代最领先的科技实力与智能魅力。

第五代途胜L驭潮而至 性能秀场群闪耀

刚刚上市不久的第五代途胜L,自然而然地成为了现场的C位主咖。作为现代汽车全新i-GMP平台打造的首款SUV产品,第五代途胜L集时尚设计与领先技术于一身,它的出现指引着高度同质化细分市场的潮流新方向。

为了能让到场的粉丝近距离体验到第五代途胜L的视觉冲击力,活动现场特设了星空密室展馆,置身馆内,开启一场星空新境奇幻之旅。“鹰翼”样式的隐藏日行灯是世界首个参数化隐藏式照明设计,熄灭时与前格栅融为一体,点亮时如同“鹰翼”,形成专属于第五代途胜L的独特造型;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连接下方两个相互独立的鹰爪式纵向光源,与前格栅及隐藏式日行灯造型前后呼应,造型凌厉,令到场的粉丝过目不忘。

第五代途胜L在拥有16.18-20.18万元诚意指导价的同时,针对订购客户,还带来了五大超值金融与服务政策,包括首付最低一万元或最高3年免息;赠送交强险与商业险;首任车主终身免费保养;此外,前一万名购车用户还可享受30天内可退可换、1年9折、2年7.5折的超高保值回购政策。全方位涵盖了用户购车、用车、置换等所有环节。

移步性能秀场,由第七代伊兰特领衔的性能秀表演,是每一站现代嘉年华的重头大戏,180°甩尾漂移、飞车跳跃、烧胎顶牛、极速竞技,第七代伊兰特与第十代索纳塔、菲斯塔携手上演“车技大秀”。现场观众大呼过瘾,争当“幸运儿”,纷纷举手参与飞车体验,幸运观众在车手的带领下,近距离感受着“云端行走”般的速度与激情!这些幸运观众在互动之余还获得了由摩比斯、北京现代汽车金融和JBL带来的360°安全座椅、SKG肩颈仪器、KEEP体脂秤等礼品,收获激情的同时更是满载而归。

打卡沉浸式智趣体验 触摸北京现代硬核科技

为了让现场观众更好地体验北京现代的新产品、新技术,嘉年华现场还搭建HSMART+科技馆和智趣馆,集中展示了北京现代的智能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更前沿、更创新的体验。热情的粉丝可以通过沉浸式的互动体验,了解北京现代强大的全新i-GMP平台技术、解密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的原理、体验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的神奇、感受智能网联3.0系统的超前交互。

潮改快闪店外也是人头攒动,这里是潮流文化的聚集地,更是涂鸦改装的交流地。潮改过后的第七代伊兰特和第十代索纳塔瞬间化身网红打卡背景墙,令每一个经过展位的观众驻足,还吸引了一批改装爱好者自拍合影。

看的过瘾、玩的开心,又怎能亏待了自己的味蕾!嘉年华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火爆,而与北京现代跨界合作的兰芳园、最喜杏皮茶、帝兰圣雪等品牌,则为每一位热情粉丝带去解暑清凉,提供了吃喝玩乐一条龙的愉快体验,这些也都是北京现代实力宠粉的最好见证。

“现代嘉年华”2.0活动圆满落幕东阳横店,不仅给金华、丽水、衢州、杭州、温州、台州的小伙伴带来了沉浸式激情体验,同时也向粉丝展示了北京现代全新的产品和深厚的技术实力。

详询:义乌欣悦旗舰店

销售热线:0579-85336666

地址:义乌市西城路1239号(龙回留雅)

北京现代金华金京4S店

销售热线:0579-82420728

地址:金华市环城北路559号

东阳市京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9-86880206

地址:东阳市城南西路白殿村

永康北京现代4S店

销售热线:0579-87510888

地址:永康市城西新区灵石路66号

北京现代义乌赛德现4S店

地址:义乌市后宅街道宗泽北路1157号

销售热线 :0579-89916666

北京现代浦江金瑞4S店

销售热线:0579-88081166

地址:浦江县亚太大道607号

北京现代金华金唯4S店

销售热线:0579-82257060

地址:金华市婺城区海棠西路(原330国道)与仙华南街交叉口往西338米

北京现代兰溪立丰行4S店

销售热线:0579-88556666

地址:兰溪市金角路508号(上尚城旁)

北京现代武义大昌4S店

销售热线:0579-87672688

地址:武义白洋街道白溪口村余路36号

衢州君悦北京现代4S店

销售热线:0570-8559999

地址:衢州市浙西大道109号7区(浙西汽车城内)

北京现代江山恒大4S店

销售热线:0570-4989999

地址:江山高速出口-窑里

丽水伊翔北京现代4S店

销售热线:0578-2212222

地址:丽水市莲都区丽阳街518号

丽水红旭北京现代4S店

销售热线:0578-2078888

地址:丽水市莲都区岩泉汽车城C地块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