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金华> 新闻>正文

创新技术与应用 为何宝马汽车没有备胎

2021-06-17 16:26: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

汽车实际上在满清就已经流入了中国,不过当时只有权贵才有资格接触,后期由于市面上对汽车需求越来越大,汽车的价格也就被打下了下来。如今汽车在生活中随处可见,但这些年的发展也衍生出了不少汽车品牌,德系车就是中国最热门的一个品牌。当代人们的经济水平提了上来,很多人都开始追求物质上的享受,而一部分豪车品牌刚好能够满足这些人的心理。宝马是一款有着悠久历史的汽车品牌,它也是传统的豪车代表,动辄数十万的价格,让很多人都望而却步。

汽车在耐久度上有一定保证,但长时间的使用会对轮胎造成巨大摩擦,就算质量再好的轮胎也可能会出现爆胎现象,出于这方面的考虑,很多汽车厂家都会为汽车准备备胎。但作为一款全球知名的品牌,为什么宝马汽车没有备胎呢?维修师傅告诉你真相,宝马果然是豪车!

宝马作为一个财大气粗的品牌,没有配置轮胎自然不是偷工减料,而这就是宝马设计师的高明之处。宝马的用户大都是非富即贵,这些人多半都不会乐意自己换轮胎,并且不用备胎也是对自己汽车自信的一种表现,所以设计师改变思路,加深了轮胎的耐久度。

听到这样的大实话,人们才纷纷表示,这才是真的豪车心理啊。宝马汽车使用的是防爆轮胎,它的专用学名叫“泄气保用轮胎”,当然它并非不会爆胎,而是在汽车出现爆胎时,车子不会轻易地失控,并且刹车系统还能够继续使用,这样就能有效的降低事故率。相比于市面上的传统轮胎来说,它确实有更高的可靠性。

在汽车高速行驶的状态下,一旦出现爆胎的情况,不仅事故率很高,严重造成死亡的都不在少数。而宝马的RSC防爆轮胎就算是爆胎泄气,它也能够持续运行一段时间,这给维修也带来了很大的便利,关键是人身安全得到了保障。

不过由于宝马汽车的车型很特别,它的轮胎更换很麻烦,这也是品牌的一大弊端。而防爆轮胎虽然安全性能高,可惜相对来说价格就贵了很多,市场价一个至少都是一点多远,上面还有质量更好更贵的,不过和金钱比起来生命才是无价的,所以人们也能够接受这个价位。

如今各行各业都存在竞争,如何扩大竞争优势从来都是企业发展的方向,宝马能够在全球拥有这么多用户,它在轮胎上的创新功不可没。不过行业之间也存在模仿和学习,防爆轮胎在未来必然会成为主流,届时驾车安全才真的是上了一道保护锁。

宝马是未来出行的先行者、领导者之一。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用强大的创新和系统整合能力和贴心的服务态度和创新的营销为您带来卓越客户服务的购车体验和个性化需求。给每一位客户提供轻松、便捷、安全、智能、高效的产品。宝马自动驾驶的引领者,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未来出行的先行者、未来出行的领导者,技术创新的先行者,始终坚持创新与发展,及时高效以积极的服务态度迎接客户;拥有强大的创新和系统整合能力、强大的研发体系、拥有绿色工厂以及绿色生产和先进的物流,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更有人性化的工作环境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与消费者的情感共鸣。以创新技术的工业4.0推动下以及强大的研发体系,确保您充分体验BMW智能制造和无忧的电动出行体验,尽情享受电动驾驶乐趣。

金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