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能性价比之选 六款20万元热门SUV推荐

2014-08-08 00:5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1

大众途观

凤凰汽车 济宁导购:对于考虑家庭使用车辆的首要条件,那肯定是宽大的车内空间,高大上的外观设计以及优秀的动力和科技配置,这一向符合国人的审美观,而SUV车型似乎是近些年来最受关注的焦点,拥有宽敞的空间,多路况的适应能力和完美的舒适性表现,这些因素夹杂在一起满足了众多消费者的口碑,而今天我们也将会给大家带来6款20万左右的热门SUV,通过对比看看到底谁更具性价比。


 

20万元的热门SUV车型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大众途观 19.98-31.58 现车充足 400-808-2020 转 2933
本田CR-V 19.38-26.28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 5262
现代ix35 16.98-24.28 现车充足 400-808-2020 转 8881
福特翼虎 19.38-27.58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 8679
丰田RAV4 18.38-27.28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 8771
日产新奇骏 18.18-26.78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 9886
制表:凤凰汽车

大众途观

官方指导价:18.98-30.98万元

大众旗下的车型大多数都是非常受欢迎的热销车,这在国内市场尤为明显。途观作为大众旗下的主流紧凑级城市SUV,必然也是主力销售的热门车型。

途观以“刚毅、强壮、大气”为核心视觉语言,宽大的横向式黑格栅框,通过跨越U型走势的双镀铬高光格栅条与犀利的鹰眼式大灯连为一体,构成了深邃而刚毅的前脸表情;保险杠强壮有力,在雾灯眉梢处台阶状型面,不仅让前脸更加棱角分明,而且侧面看线条更加流畅拉长,呈现出更加大气凌动的整体效果;贯穿车身的平滑腰线创造出独特的视觉张力,配合加长的车身使整车显得更遒劲奔放。

途观的全系车型采用黑色内饰风格,但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也可以选择更具个人喜好选择浅色内饰,并且这一选择权贯穿途观的全系车型。在途观的车辆内部上海大众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件来提高车辆内饰的时代感,包括换挡杆、中控台、开门拉手和车外后视镜按钮等处,都有精致的镀铬装饰。中控台布局较为合理,且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中控台拥有8个独立可调的空调送风口。

空间是国产途观最大的亮点,事实上,它的后排腿部空间比起大多数的中高级轿车都要更好,跷二郎腿易如反掌。有了足够的空间,后排座椅的灵活调整也得以实现,不仅有椅背角度调整功能,后座甚至还能前后调节。只可惜有些奢侈的车厢长度反衬出车厢宽度的局限,虽然后排能够坐进三个成年人,但论舒适度还是比不上主流的中高级车。

动力方面,国产途观又1.4TSI、1.8TSI和2.0TSI三种级别,除1.4TSI仅有前驱版本外,其他两种动力均有前驱和四驱。主力车型为1.8TSI车型,最大功率为118kW,最大扭矩为250N.m,变速箱有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两种可选。

车型点评:上海大众途观可以说是一款符合国人审美观念的城市紧凑级SUV车型,该车型拥有出色的综合表现,再加上出色的碰撞测试成绩,途观上市以来就有非常不错的销售表现。TSI发动机是大众家族的优秀产品,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拥有较低的燃油消耗量,只不过对于燃油品质的要求也更高一些。

2

本田CR-V

本田CR-V

官方指导价:19.38-26.28万元

从国内一枝独秀开始,到现在竞争对手云集,本田CR-V一直都能够保持着处变不惊的态度,出色的完成一个又一个对手的敌意,并且获得出色的成绩,这样的表现也只有本田CR-V才有了。

新CR-V的外观造型相比老款发生了非常明显的变化,整体风格全部更换一新,不光是细节设计时尚前卫,且年轻充满活力,就连整体线条也都按照时下最流行的设计进行了修饰调整,侧面造型流畅动感,尾部也没有那么的硬朗的呆板,融入了更多运动与新潮的设计元素,与近两年推出的ix35、起亚智跑等城市SUV车型有异曲同工之妙。

内饰方面,虽然也秉承着与外观一样的时尚新潮动感的设计理念,但是却与老款并没有发生过于激烈的冲突,整体来说层次感略有增强,同时提供全黑色的内饰,配合银色的装饰面板,是与运动化外观最好的组合。仪表在新款CR-V上更换成了与新思域类似的设计,中央大号仪表配合两侧小号表盘,中央布置有圆形的液晶屏幕,设计感比较强,相比老款左右两侧对等布局的表盘配合中央方形的显示屏来说,却是更优新意了。

新款CR-V的内部空间基本与老款车齐平,在车身尺寸减小的情况下能做到这一点实属不易,日系车在空间布置方面精打细算的本领一直有口皆碑,新CR-V也是在细节上一点点挤出来更多的空间:它的方向盘倾角/伸缩的调节幅度增加到40mm,比上一代车型多了10mm;驾驶席座椅高度调节范围亦从40mm提升到50mm,这两个10mm虽然看着微不足道,但它能让身高1.55-1.9米身高的驾驶员都能轻松找到舒适合理的坐姿。

新CR-V的发动机与老款相同,依然是那两款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分别为110kW、190N·m和125kW、220N·m,这样的动力配备满足日常需求是没有问题的。配合日系品牌车型的低转速设计,在城市道路驾驶比较轻松。自动变速的规格与上一代CR-V一致,就是本田雅阁奥德赛等车型上泛用度很高的5速自动挡。尽管现在城SUV产品中搭配6AT技术的车型越来越多,但论及调教功力,本田的5AT和丰田的4AT依然堪称楷模。

车型点评:新款CR-V的均衡性完全有实力把城市SUV优秀标准抬到更高层次,时尚和质感的提升、出色的静音程度、顺滑成熟的动态表现以及丰富实用的配置比老款本已不错的素质作出进一步提升。出色的销量成绩再加上五星+的安全碰撞测试成绩,是让人放心且受欢迎的选择。

3

现代ix35

现代ix35

官方指导价:16.98-24.28万元

韩系车型最近几年迅速崛起,旗下产品的特性主要是时尚、漂亮、空间大、价格低且配置丰富,这无疑正对准了国内汽车市场的消费风格,因此,韩系品牌旗下不管是紧凑级家轿还是SUV,又或者中级轿车,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作为途胜的换代车型,现代ix35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在外形设计方面,现代ix35的造型采用了“流体雕塑”概念,其所运用大量刚柔并济的线条使得整车外形造型更加立体饱满富有流线感。全新的六角形进气格栅也显示出了现代最新家族脸谱设计,可以说外形是新款现代ix35的亮点之一。

内饰方面,现代ix35的内饰设计有了长足的改善,更加强调运动性并且沿用了外观部分线条感思路,这点从方向盘和炮筒式设计的仪表都可以看出来。现代ix35方向盘是典型的现代设计,四辐式方向盘银色装饰从多功能按键处一直延伸到最底部,多功能按键的功能控制也相当丰富,增加了操控的便利性。现代ix35的中控台整体 呈圆弧设计,并提供两种(米灰色和全黑色)内饰风格供消费者选择,从色彩运用角度来说,现代ix35内饰设计非常具有时代气息。

此外,现代ix35车身尺寸为长4420mm×宽1820mm×高1660mm,轴距为2640mm,与同级竞争车型相比,内部空间还算不错,身高180cm左右的人都能找到舒适的坐姿。后排腿部空间比较充裕,中等身高的人都能有一拳头左右的余量,而且后排地板平整可以容下三人乘坐,不足的是没有中间头枕。

动力方面,现代ix35搭载了2.0升和2.4升两款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全新的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kw/62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 194Nm/4600rpm,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属于佼佼者。所以无论是从经济的角度还是从实际使用的角度上看,2.0L发动机都是首选动力。

车型点评:时尚的外形、充裕的空间、丰富的配置,价格实惠的2.0L车型一样可以满足你对动力的需求,这些都是ix35的优势所在,也因此上市以来都有不错的销售成绩,另外,五星碰撞测试成绩也是ix35热销的重要原因之一。

4

福特翼虎

福特翼虎

官方指导价:19.38-27.58万元

翼虎的外观可以用两个词总结:不中庸、不出位。首先,它并没有走保守路线,大胆地加入了一些时尚动感的元素;其次,也没有为了吸引眼球,而做一些搏出位的设计,做到了点到为止。从福克斯的热销证明,福特车型此类风格的设计是得到普遍认可的,所以在翼虎上也会得到人们认可。

长宽高分别为4524×1838×1695mm,翼虎与途观和CR-V基本相当,从视觉感官上三部车不存在谁大谁小的问题。而翼虎的轴距达到了2690mm,实际的空间体验也是非常宽敞。车身侧面顶部线条有比较明显的类似于Cross车型的向下趋势,这样的设计增加了更多动感。

内饰的整体设计很有型,中控虽然也是典型的Y型设计,但是从上到下的层次感非常强,从大屏幕到音响控制再到空调控制,采用多层次多角度的设计,就像凹凸有致的美女身材,视觉感受非常好。再搭配上大面积的银色饰条,继续营造动感效果。

全景天窗作为比较高端的配置出现在翼虎上,让人感到很欣慰。8英寸的彩色触摸屏幕,搭载上升级版的SYNC系统(增加了导航功能,原来的版本没有导航),功能非常强大。顶配车型,还具有主动巡航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盲点辅助系统、低速行车安全系统、驾驶员疲劳警告系统、自动泊车系统等等诸多高科技配置。

国产翼虎有1.6T和2.0T两种动力级别,其中2.0T全为四驱,1.6T有前驱和四驱两种。EcoBoost GTDi 2.0T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78kW(242ps)/5500rpm,最大扭矩350N.m/3000rpm,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1.6T将成为销售主力,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130kW(177ps)/5700rpm和240N.m/1750-4500rpm,与同级别2.4L、2.5L自然吸气车型动力相当。

车型点评:出色的外观内饰设计、不错的做工、宽敞的空间、超高的配置、强劲的动力和非常好的驾驶感觉,这些要素集合到一块,足以证明翼虎产品本身的品质是非常棒的。

5

丰田RAV4

丰田RAV4

官方指导价:18.38-27.28万元

全新RAV4依然还是一款“全年龄段”的车型,但整车形象确实比老款车型时尚、年轻了不少。与上一代RAV4相比,全新RAV4确实从越野车风格变为了中高档家用车的气质,摘掉“后备胎罩”不仅只是丰田官方宣称的“减重、增加后部视野率”,更意味着它彻底脱离了“兰德酷路泽”的影子,找回自我,重新竖立RAV4城市SUV的标杆形象。

超过1.7米的身高虽说与上一代车型相似,但全新RAV4还是营造出了一副高底盘的模样,2.0L车型的最小离地间隙甚至超过了190毫米,这些数据在同级城市SUV中算是比较突出的,全新RAV4在面容大变之后,还是没有忘记通过性的老传统,而且那些颜色鲜艳的全新RAV4上也全部装备了黑色的塑料护板,还是透出一股“野劲”。

新款全新RAV4具有立体感和层次感的前控制台上使用了大面积的皮革材质,而且深浅的色彩搭配营造出不输于高档SUV普拉多的氛围,这种档次感已经超过了人们的预期很多,可以说这个内饰已经可以成为全新RAV4的一个重要卖点。

自动远光灯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报系统、盲点监控系统等主动式安全装置虽说已经不是过于领先的功能,但是能够出现20多万的SUV中还属于罕见,而且这些配置的实用性无需置疑,也能够极大的提升RAV4的品质感,而且这也是最令人舒心的。

全新RAV4依然源自卡罗拉平台,但其空间表现已经远远超过了那个原型车,经过对座椅造型的调整,让全新RAV4增加了41毫米的腿部空间,这会让后排空间出现立竿见影的增大功效。

RAV4此次换代的一个最重要的核心便是采用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包括采用了全新的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还为更多的2.0L车型的消费者准备了CVT无级变速箱。2.0L的动力系统就足够一般家庭使用,特别是全新RAV4由4速自动变速箱升级为CVT无级变速箱,不仅带来更好的行驶感,而且由于变速比更加合理,从而让油耗随之降低。

车型点评:全新一代丰田RAV4空间更大、更加省油,配置和豪华感也较老款车型有很大提升。而更重要的是,新一代RAV4看上去明显变得更活泼、更时尚了,相比沉闷的老款车型,我相信新RAV4会博得更多年轻用户的注意和喜爱,它能否对本田CR-V的地位发起挑战呢?拭目以待吧。

6

日产新奇骏

日产新奇俊

官方指导价:18.18-26.78万元

2014款 日产奇骏

外观方面,新一代奇骏整车造型十分动感,线条较现款车型更加圆润。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V字型进气格栅设计,在前大灯的点缀下,显得时尚而不乏视觉冲击力。波浪形的腰线突出了新车的动感之姿,而大尺寸的轮毂又彰显了新车的张力。此外,2014款奇骏行李厢容积为550L,将第三排座椅放倒可以提升至1982L。

2014款 日产奇骏

2014款 日产奇骏

动力方面,新奇骏暂时只会配置一款1.6L 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96千瓦/130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新车可选配前轮或全轮驱动,以及手动或无级自动变速器。新一代奇骏0-100公里加速用时10.5秒,最高时速可达188km/h。据悉,明年新车还会配备功率为120千瓦/163马力的汽油发动机。

2014款 日产奇骏

编辑点评:新日产奇骏是一款将越野和城市完美结合的SUV车型,时尚动感的外观以及丰富的操控乐趣,相信会为新车赢得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