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身份的象征 50万元级别大气商务车推荐

2014-08-23 00:3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wsh

奥迪A6L

指导价:38.3-74.26万

\

外观方面,2014款的奥迪A6L将与现售车型保持一致。稍有提升的之处在于,新车有望增加S-Line外观套件供选装,此套件包括了运动化的侧通风格栅、前后保险杠、铂灰色的后扰流板以及镀铬排气管等部件。

\

新车还对内饰设计、电子稳定程序、MMI信息娱乐系统的显示等进行了优化,对平视显示系统的设计加以改良,从而更加完美。此外,该车还配备带倒车影像的模拟可视前后驻车报警系统、前后通风座椅、BOSE高级音响、全LED前大灯、平视显示系统等,使车辆舒适性进一步突出。部分车型还新增了木纹装饰、自适应大灯、升级灯光包等,更具派头。值得一提的是,奥迪A6L 2014年型的价格没有上涨,其中30 FSI舒适型和30FSI技术型的车辆价格还出现下调,30 FSI舒适型从47.26万元下调至46.87万元,30FSI技术型从43.2万元下调至42.95万元。

配置方面,新车有一定变化,新款车型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前后泊车雷达、氙气大灯和18英寸铝合金轮圈等。此外,新车还将提供运动型方向盘、DAB数字收音机、换挡拨片、四分区自动空调、抬头显示系统、车道偏离系统监测以及盲点监测系统功能等配置可选。

动力系统方面,一汽-大众奥迪2014款A6L将沿用现款在售车型的动力配备,搭载2.0TFSI、2.5FSI、2.8FSI以及3.0TFSI发动机。其中2.0TF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2.5F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2.8F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3.0TF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99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CVT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