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济宁>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将上市20万中级车 大众新品空间惊人

2015-05-31 00:0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斯柯达 全新速派

在2015年度上海车展期间,斯柯达发布了全新一代速派车型,更具动感的造型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容易赢得年轻人的喜爱。

斯柯达全新速派

斯柯达速派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从前脸看去,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彰显了斯柯达一贯的优雅气质。新车采用的全新前大灯组造型精致,时尚感强,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车侧方面,力量感十足的腰线纵向贯穿整个车身,镀铬边窗环绕着运动型车顶让全新速派看起来更加犀利。

全新速派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的后排空间提升明显,行李厢空间更是可以扩展到惊人的1760升。另外,车内科技配置方面也大有改善,前后乘客可以通过iPad来控制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与苹果CarPlay兼容,新车后期还有望配备无线智能充电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速派将推出多款汽油发动机与柴油发动机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汽油发动机方面,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千瓦/四驱高功率版110千瓦,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四驱高功率版206千瓦。预计未来国产新一代速派也会采用这套动力配备。

济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8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济宁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